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龙里县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推介会走进达州

  鼓声轰隆隆,芦笙舞飘扬。在美妙的芦笙声、曼妙的舞姿中、震撼的鼓声中,以“来龙里·我‘氧’你”为主题的黔南州龙里县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推介会在达州涛源国际大酒店举行,向达州人民送出旅游大礼包,盛情邀请达州人民走进龙里体验良好的自然生态,美丽独特的山水风光,独特的人文风情,以及浓郁古朴的民族文化。

  龙里县隶属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区位优势显著,是一个交通枢纽的中心。距贵阳市中心28公里,距龙洞堡国际机场20公里,是贵州省铁路、公路、航空“三港合一”立体交通网络的交汇点,是黔南旅游的重要节点。

  黔南向达州市民发出邀请,邀请达州人民到黔南、到龙里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共同开创美好未来。黔南州、龙里县一定会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方游客的到来。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是贵州三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黔南六度“零”风,年均温度16.3℃,平均海拔高度997米,平均湿度75%,所处纬度北纬23度,负氧离子浓度在10000左右。黔南山水神奇瑰丽、黔南美食津津有味、黔南温泉滋养身心。黔南是山水、人文、科技组合最好的地方,是旅游全方位体验的最佳去处。这里有习近平总书记命名的“中国天眼”、有毛泽东主席命名的都匀毛尖、有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有全国独一无二的三都水族文化极其独特和神奇,来到这里您可以体验世界级的天地奇观星空探秘之旅、感受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地和三都水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达川区旅游局局长刘单说道,达州是国家中心城市,龙里是生态,两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具有极强的互补性,也由此具备了互为旅游目的地的基础,真诚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的平台,加强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共推旅游线路,共拓旅游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推介会上,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付祥到场嘉宾推介了“来龙里·我‘氧’你”,他说,龙里有着一流的生态环境,有着丰厚的旅游资源,有着便捷的旅游交通,有着“一心两翼”科学的旅游布局,相信两地的合作助推龙里旅游这只金凤凰将飞得更高!他还向达州人民发出邀请,真诚邀请成都八方宾朋到龙里旅游度假、投资建设。

  在现场播放了龙里宣传片,开展以龙里民俗、龙里自然生态为代表的一系列画展,还举办了特色商品展,展示了龙里最具特色的旅游商品,清甜可口的刺梨汁、独具风味的辣椒制品、何煮席食品、奇昂生物刺梨系列产品、龙哩邓氏辣子鸡,立体呈现了龙里的精彩。龙里县美丽的民族姑娘、热情的小伙们表演了舞蹈、唱歌等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盛宴,并为现场嘉宾奉上龙里特色的刺梨酒。现场抽奖环节活力无限、高潮迭起,更是让参会的观众在零距离体验龙里的美。

  在会上,龙里为在场来宾派送“旅游大礼包”,送上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双龙镇·巫山峡谷、国家3A级旅游景区龙里大草原、龙里水乡飞越丛林、龙里油画大草原景区门票优惠券,四川人民凭此券可享受龙里旅游景区优惠。

  此外,现场签订了系列《战略合作协议》文件,并发布贵州以及黔南龙里旅游系列优惠政策,有效增进龙里与达州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地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品牌互推、推动双方旅游事业的战略合作与发展。

  黔南州优惠政策:

  优惠时间: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优惠内容:

  针对自由行游客,达州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州内A级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以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特许经营性项目。

  针对团体游客,达州旅游企业组客50人及以上/团到黔南进行3晚4日游,享受州内樟江景区门票4折(需在荔波住宿1晚以上)、其它A级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实行3折优惠,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近年来,龙里县先后荣获“中国刺梨之乡”、“中国健康养老养生示范基地”、“中国最美健康养生旅游名县”等美誉,当前,举全县之力,龙里正不断提升的旅游承载服务能力,全力打造贵州省旅游接待基地,让游客在龙里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龙里是冬季旅游首选之地。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黔南州旅发委 文章来源: 黔南州旅发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