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游黔南·买年货·助脱贫”2019年黔南州旅游年货节启动

  12月23日上午,“游黔南买年货助脱贫”2019年黔南州旅游年货节启动仪式在长顺县神泉谷举行。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晓剑、长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军、黔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长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黔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夔对本次年货节情况进行了介绍。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晓剑宣布2019年黔南州旅游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动。

  为提升黔南州冬季旅游品牌的知晓度和吸引力,促进旅游业均衡化、可持续发展。同时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落实黔南旅游九大工程、州政府与贵阳市、贵安新区达成的多边合作会议精神,黔南依托特有的旅游资源,开展了一批以季节性观光休闲和民族节庆活动。活动结合农业、文体、科教等其他领域集中凸显了黔南特色。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游黔南买年货助脱贫”主题2019年旅游年货节就是黔南冬季旅游活动的重头戏,该活动将于12月23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陆续在黔南十二县(市)开展,活动依托旅游、农特产品资源的优势,将年货的采买及旅游扶贫相结合起来,让游客在边游边购中体验黔南浓郁的民俗风情,除了突出边旅游边采购的特色,本次黔南旅游年货节,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本次年货节的互动性、体验感。

  黔南旅游年货节是一个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是一次大规模、高层次、综合性的展销盛会,市民、游客不用走远就能购买到众多特色年货,在此体验一站式服务。现场游客可采购到黔南众多年货。荔波的蜜柚,风猪、罗甸的火龙果,脐橙、都匀的毛尖、凯口桂花腊肉,血豆腐、龙里的刺梨产品、惠水的牛肉干,黑糯米酒、瓮安的黄粑、长顺的绿壳鸡蛋,高钙苹果、独山的盐酸菜等农家时蔬、各类土猪肉、土鸡、笋干等,最具黔南当地特色的农家土特产品都能买到。

  同时针对黔南旅游货节黔南还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只要积极购买黔南年货,就有机会免费游、免费住黔南等等惊喜大礼包。

  开幕式现场除了能采买年货,长顺还举办了特色“年猪宴”年猪祭祀活动、特色文艺节目表演、“打糍粑”现场体验、农特产品展销、风车园、油纸伞走廊等景观观赏等。活动的的举办吸引了近千人到场购买年货。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黔南州旅游发展委 文章来源: 黔南州旅游发展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