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旅游专列助推贵州旅游

  旅游专列: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协调沿线各大铁路公司,为某次旅游活动,专门特批的旅游列车,每次旅游都要专门申请,专门批准。游客在整个旅游途中都是同一趟火车、同一个铺位,游客下车游览或住宿,专列就在当地等候,这样可以一次旅行,沿途游览经过多个省市的著名景观。旅游专列通常会连接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满足游客想一次出游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

  五一”小长假,贵州已迎来出游观光好时节。4月28日晚,由武汉武昌开行至贵阳的旅游专列Y121次列车,载着近600名旅游入黔感受多彩的贵州,列车经过15个小时旅途,29日中午抵达贵阳。随后,这600余名游客换乘大巴车继续前往黔灵山公园游览。

一路上,游客们饱览明山、秀水、幽林、古寺、圣泉、灵猴,公园内峰峦叠翠,古木参天,林木葱茏,古洞清涧,深谷幽潭,景致清远,让游客领略了”黔南第一山”的美誉。

据悉,这次专列是由贵旅大数据公司与贵州智慧旅游产业联盟同湖北旅行团共同打造的一场大型活动。

  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增强黔鄂两省民间互动,助推贵州旅游实现井喷式发展,同时通过旅游专列对外发出贵州好声音,展现多彩贵州新风貌,让外界了解贵州民族特色风土人情,更加丰富入黔游客的旅游体验度。同时,来自省外媒体的单位有湖北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媒体团队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据了解,这次专列近600名游客出行全部通过由贵旅大数据公司集成研发的贵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线上分销,并通过平台的功能实现在贵州旅游产业链上、下游两端信息对称,使其促成此次专列活动中湖北游客畅游贵州的全新深度体验。

  为做好此次旅游专列开行的服务,负责专列的地接社由贵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上的供应商即贵途游旅行社担任,并精心设计此专列的游线路,而且实行了全新的优化。除了29日前往黔灵山公园之外,接下来四天行程中,游客还将前往花溪AAAAA景区青岩古镇、长顺景区神泉谷、安顺AAAAA景区黄果树大瀑布、黔南福泉古城、黔东南西江千户苗寨等景区游览观光体验,旨在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为推进贵州全域旅游发展,后期将根据市场需求采取定期开行服务,并带动贵州省内“有风景无旅客”的偏远地区及少数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同时为游客休闲度假,实现绿色出行提供新选择、乘坐新体验。”贵旅大数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旅游专列助推贵州旅游真的好。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