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关于举办第二期全省英语导游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地)旅游局、各旅行社、各旅游景区景点、各星级宾馆、各大专院校、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全省旅游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黔旅振委《2006年全省旅游业要办的主要实事》要求,我局引进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威廉玛丽大学成熟运作的“中国人学英语速成培训法”项目,在国家旅游局大力支持下,我省首期导游英语培训班,经过四周强化学习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与考核任务,90%以上的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并取得了今年导游资格考试语种导游现场考试免试的资格。其中,部分优秀学员还被选拔参加了2006年乡村旅游国际论坛的服务工作。
鉴于取得的良好成效和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旅游人才培养的质量,使更多有志从事贵州旅游事业的人士能通过全省语种导游资格考试,拟在2006年导游考试之前举办第二期英语导游培训班。
现将第二期全省英语导游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外语基础,符合导游条件的青年。
本期培训班名额为小班授课,每班二十人。
二、培训内容
培训班全部由美国教师授课,授课内容为《旅游英语》、《美国文化语境中的交流》、《贵州旅游》(英语)。集中授课时间为四周,全天上课(包括辅导答疑),其中每周有一天为专业实习与语言交流活动。
《旅游英语》主要培训学员在各种常见的典型旅游场合下,用英语进行交流和处理相关事务的能力;《美国文化语境中的交流》主要是以美国文化为例,帮助学员了解和理解西方行为文化,使学员切实有效的做到与西方人无障碍的交流;《贵州旅游》(英语)主要是结合贵州旅游的特色(景点、文化、风俗等等),培训学员怎样较好的运用英语表达和介绍这些独特之处。
辅导答疑时间是向学员提供一个与老师个别交流的时间和练习机会;每周一次的文化交流活动主要是向学员提供一个了解西方文化以及练习在课堂学到的语言和文化知识的机会。
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标主要有三个:一是培训学员真正做到开口说英语,能与以英语为母语的旅游者进行流畅的交流;二是使持普通话导游证的学员在通过培训、考试合格后,获得英语导游资格证;三是通过此次培训,凡考试合格者,在导游资格证考试中,免考英语口试。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06年11月15日——12月12日
培训地点:贵州省师范大学
四、报名程序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相关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免冠正面一寸照片两张。
请认真填写《2006年贵州旅游英语报名登记表》(此表可复印)。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截止到20061113(中午不休)。
报名地点:贵州旅游文化研究传播中心(贵州师范大学教育服务中心后二楼)
咨询电话:0851-6792743
联 系 人:滕芸、马芸婷
六、相关费用
收费标准为4630元,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给每个学员补贴经费1630元,每个学员应交学费计3000元(含培训、考试等费用,不含食宿费)。
 
附件:《2006年第二期贵州英语导游培训班报名表》
 
 
 
二○○六年十月十一日
 
 
 
 

2006第二期贵州英语导游培训班报名表

  

 

英文名字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毕业院校及时间

41K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