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丹旅游年将在京开幕 80后成赴丹麦旅游“消费担当”

  贵州旅游在线讯 近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共同举办的“点亮哥本哈根”活动,在丹麦首都拉开帷幕,这也是2017年“中丹旅游年”的重要预热活动,2月24日,中丹旅游年将在北京正式开幕。

  中国与丹麦的关系源远流长,早在19世纪,享誉世界的丹麦童话作家安徒生出于对中国的向往,就曾创作中国题材的作品《夜莺》。新中国成立后,丹麦是最早与我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建交60多年来,中丹两国旅游合作交流不断深化,旅游正成为服务两国外交大局的重要领域之一。国家旅游局长李金早指出,进一步扩大中丹两国旅游交流的规模,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符合两国业界的共同期盼。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今年春节假期赴丹麦游客人次量同比增长33%,占出境游总人次量约8%。拥有灿烂城堡、诗意田园和壮美的格陵兰冰川的丹麦,正在迅速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之一。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的6月-8月是丹麦的旅游旺季,根据往年数据显示,驴妈妈游客在丹麦游玩的平均时长为8.9天,多以纯玩深度线路游为主。在赴丹麦旅游的中国游客中,80后占比高达52.86%,超过了其他年龄段游客的总和,可见80后已成为赴丹麦旅游的“消费担当”。

  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告诉记者:“2016年,在驴妈妈购买丹麦游产品的出游人数同比增长达到了162.5%,随着中丹旅游年的到来,驴妈妈旅游网将会引入更多扎实、新颖的旅游产品和丰富多彩的旅游形式给到消费者,为深化两国的旅游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从2009年的5万人次到2016年的21.8万人次,中国赴丹麦游客的数量近乎“飞速增长”。即将开幕的中丹旅游年,不仅将推动旅游合作向更深更广的方向进军,为两国交往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舞台,还将为推动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贡献。

  “驴妈妈作为旅游行业的重点企业,将不断引入更新、更好的丹麦游产品,激发游客对于赴丹麦旅游的热情,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中丹关系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王小松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葛丽丽 时昊 王华北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2-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