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法日旅行商赴盘考察调研全域旅游

  2019年3月24日,法国、日本旅行商赴盘考察盘州市全域旅游,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管理处、市旅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先后走访了三线文化主题园、乌蒙大草原、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盘州特色的山地旅游资源、秀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热情的民族民俗给外宾们留下的深刻印象!

  在三线文化主题园,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三线文化广场、模拟火车站、模拟矿洞、三线博物馆以及三线主题客房等,他们被三线时期留存下来的注塑机、卡口机、雷管卷纸管机等生产器械,留声机、算盘、报纸等老物件深深吸引,并从解说员的口中了解到三线建设者专注专心专业的工匠精神,以及“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

  Jabouin mathieu在调研结束时对陪同调研的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说道,中国他已经来过几次了,但是这次的盘州之旅令他十分难忘,他在这里领略到了淳朴热情的民俗风情,也很意外盘州培训了外语导游,他很看好盘州旅游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依托东盟国际妥乐论坛这一平台,盘州加强与境外国家交流合作,夯实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和旅游互联互通基础,深入推进国际旅游宣传营销,奠定盘州作为面向云南辐射东盟的桥头堡地位,“金彩盘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赵雪 张黎霞 文章来源: 盘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