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旅游中的妆扮技巧

旅游中的妆扮技巧
旅游中的妆扮技巧


  不管你是准备长途跋涉还是就近定点小憩一番,美丽的你当然不该忘记化妆保养的重要.在你放逐心情决定享受一次浪漫情怀时,可别纵容你娇颜的憔悴,细心的呵护使你无论身在何处都会明艳无比。

收拾行李的要诀

  (1)必需用品务必随身携带,不要寄望于旅馆会准备忧良适用的洗面乳和洗
发精。事实上,准备旅行的女性,应该准备一个化妆袋,放置平日最常用的保养品,随时备用。

  (2)化妆品、洗发精等的试用产品(小包装)是旅行时的理想良伴,平时不妨留下来备用。

  (3)双效合一的产品,例如洗发、润发合一的洗发精。或乳液,防晒液合一的乳液,可以节省一半的空间和力气。

  (4)旅途之中,只需带最基本的化妆品,如果一个化妆包容纳不下,你可能带得太多了。一般你需要的是:中性色度的粉底、腮红、眉毛油、两支口红(一支较野艳,另一支较柔和),最后再加上一小盒密粉(霜),就足够了。

  (5)坐飞机时,手提行李中不要携带有危险品的化妆品,如有塞子的小瓶装香水,指甲油的瓶子,玻璃瓶装或者任 何装满液体的产品。因为当机舱内气压改变时,这些东西很容易爆裂。

  旅行前后的肌肤调理

  虽然快乐和放松的心情是调理肌肤最佳的方法,但因为旅行中的日子,不同于平常有规律的生活,难免会因睡眠 不足、过度疲倦、气候、温度、湿度的差别,而对肌肤造成伤害。综合来看,长途旅行造成皮肤生理的不良影响有: 皮肤失水、缺氧、血液循环不良、生理疲乏、阳光晒伤等, 因此要注意护肤的工作.

  出发当天,做好皮肤清洁工作,最好改擦专用保湿面霜,眼部则用浓稠、滋润度高的眼霜,唇部使用防护唇膏。如戴隐性眼睛,要随时滴点眼液。使用能对突发的皮肤症状产生暂时抑制作用的保养品,但最好是自己使用过的产品。旅行时化妆以淡妆最宜,白天在日霜上要补用防晒,以加强防晒的工作。多喝开水,避免饮用含酒精的饮料,多补充维他命c、e.

  当旅行是由亚热带地区回到温热带地区,皮肤会变得干燥、缺水、粗糙、脆弱,所以需要小心调理。比如: 以美容敷脸来让肌肤安定镇静;做按摩,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着重补充肌肤水分、养分、油分。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佚名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11-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