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订购和变更飞机票

订购和变更飞机票
订购和变更飞机票


  1.
    旅客购买飞机票时,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身份证件除居民身份证外,还包括出国护照和来往港、澳的通行证等。

  2.
    旅客购票后,要求变更乘机日期、航班、航程或换乘人,均按退票处理,重新购票。属于下列情况的变更乘机日期、航班。不按退票处理:

  1)由于民航原因以及航班取消、提前、延误、改变航程或不能提供座位,旅客要求变更日期及航班;

  2)旅客因病要求变更乘机日期及航班,在班机规定起飞时间前提出并有医疗单位的证明;上诉情况,民航征得旅客同意,更改旅客的乘机日期和航班。

  3.
    退票分自愿退票和非自愿退票两种。

  1)自愿退票的旅客如果在航班规定飞机离站时间24小时以前申请退票,旅客应交纳原票款10%的退票费;旅客在航班规定飞机离站时间24小时内,2小时以前申请退票,应交纳原票款20%的退票费;旅客在航班规定飞机离站时间2小时以内申请退票,应交纳原票款50%的退票费。按全价10%付费的婴儿,民航不收取退票费。由于旅客原因误机,客票作废,票款不退。退票费以元为单位,不足一元者,按一元计。

  2)非自愿退票是指由于天气原因、机械故障等或其他原因一起航班取消、提前、延误、航程改变以及民航不能提供座位时,旅客要求退票。这时如果在航班始发站退还全部票款,在航班经停站,退还未使用段的票款。

  交纳退票的旅客,要签收退款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佚名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11-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