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碧江区瓦屋乡:五千亩油菜花迎春开放醉游人

  游客在油菜花田中拍照。

  金灿灿的油菜花惹人喜爱。

  近日气温逐步回暖,铜仁市碧江区瓦屋乡司前大坝的5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金灿灿的油菜花将乡村的春景装点得美丽如画,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踏青赏花,采撷春光。

  3月7日—8日,铜仁网网友、铜城仁者联合会会员、各地游客一行几百人纷纷走进碧江区瓦屋乡。一进村就看见,油菜花田在村中央连成一片,满眼是花的金黄,空气中尽是蜜的芳香。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与蓝天、青山、小桥、流水、侗家农屋勾勒出天人合一的山村美景,回归乡村的泥土气息,令人无限陶醉;摄影爱好者、游客和市民纷纷驻足拍摄观赏,花香浓郁、色彩灿烂的油菜花为人们带来第一道春天景致。

  游客平彩说:“今天看到瓦屋乡的油菜花,感觉春天真的到了,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真的很漂亮,也感受到碧江区乡村旅游发展非常好,希望更多的游客来瓦屋乡观赏油菜花。”

  碧江区瓦屋乡种植油菜花已经有六、七十年的历史了,村里每家每户都种植油菜。这几年,村里积极改种新品质,种植的数量比往年多,产量也提高了不少,一到春天,花开蜂舞,各地游客纷纷前来观赏,成为当地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观光旅游、增加农民收入的好项目。

  “我们一行有80多人,第一次来到瓦屋,发觉这里的油菜花非常的漂亮,现在我们铜仁正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感觉在瓦屋这里可以树立一个很好的标杆,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到这里来支持农村旅游的发展。”游客冉耀宗说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邱琼 刘永祥 穆树文 文章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