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开展十大最美油菜花农事景观评选活动

  贵州旅游在线讯 为推动油菜花农事景观与旅游业的更好结合,促进贵州油菜产业持续稳定发展,旅游业结构不断优化,农旅一体裂变发展。1月5日,贵州省农委、省旅发委决定在贵州全省开展“贵州师大最美油菜花农事景观评选活动”。各市(州)农委、旅发委可于2017年2月20日前提交推荐材料。

  阳春三月,龙宫景区的龙字田景点油菜花开放,“龍”字呈现。

  为确保评选活动顺利有效开展,主办方特制定了本方案。

  一、参加评选对象

  以油菜花为主题、界线较为清楚的区域性景观。

  二、参加评选条件

  (一)景观区油菜种植面积不低于5000亩,且需连片种植,区域内油菜种植覆盖率高;

  (二)具有良好的交通条件;

  (三)具有与油菜花相协调的自然环境、村容村貌;

  (四)景观区有冠名。

游客在龙宫景区赏花踏青

  三、评选程序与材料要求

  (一)评选程序

  评选过程分为:县级组织材料申报;市(州)级初审,择优推荐;省级组织专家评审,媒体公示,主管部门发布、授牌、宣传等。

  1、 县级材料申报

  县级农业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联合向所属市(州)农业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于2017年2月15日前送达各市(州)农委。

  2、 市(州)初审推荐

  各市(州)农业、旅游主管部门对各县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限额推荐2-3家本地最好的景观区(点)到省农委和省旅发委。推荐材料于2017年2月20日前送达省农委农技总站。

  三月龙宫,花开成海。

  3、 社会知名度调查

  2017年2月21日-27日,对各市州所报参评景观区(点)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4、 省级评定

  省农委、省旅发委组织专家对参评材料进行评审,按照评分细则进行综合打分并按分值从大到小排名决定前十名为“贵州十大最美油菜花农事景观”。

  5、 公示

  评选结果将在省农委和省旅发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6、 发布

  获得“贵州十大最美油菜花农事景观”称号的景观区,将在2017年3月召开的全省油菜农旅一体现场会上发布、授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