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副省长卢雍政到剑河县开展调研活

  2月14日至1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一行到黔东南州剑河县就温泉城开发建设和园方木业公司生产情况开展调研活动,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杨昌鹏,黔东南州政府副州长陈应勇、肖明龙、吴坦,剑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金城,剑河县委副书记吴一生,剑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兴涛,剑河县政府副县长谢建梅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

  14日晚,卢雍政一行深入剑河县温泉城核心区现场察看枫香广场、商业街、水疗馆、汤池等建设情况,听取剑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对温泉城核心区总体规划介绍。

  卢雍政一路走、一路看,不时地询问核心区的建设推进情况及各个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在了解到各个建设项目顺利开展,温泉城已初具雏形时,卢雍政十分高兴,并对剑河重视旅游业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剑河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剑河温泉,水质良好、得天独厚,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旅游资源,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有利资源,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大对重要工程、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创新旅游服务和管理方式,扎实做好了剑河温泉旅游景区这篇文章,把剑河温泉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结合本地特色民族文化,推出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快速促进旅游产业实现“井喷式”增长,成为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

  卢雍政强调,大旅游是富民、兴业的产业,是全省实现后发赶超、弯道取直的产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剑河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大力推进。近年来,剑河县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大旅游发展新路,积累了一些好经验,当前,要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继续深入推进旅游体制改革创新,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大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探索研究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全力推进剑河文化旅游升级发展。

  15日上午,卢雍政一行深入剑河县工业园区园方木业公司,察看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样品,并了解集成板、定向结构刨花板(OSB)、定向实木板、木结构房屋等主要产品。卢雍政边走边看,听取了园方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的介绍。

  卢雍政对园方公司的产业发展、生产情况和产品质量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园方公司的投资和建设正赶上国家实施工业和建材转型的好时机,生产的板材属于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新型建材,生产的木结构房屋解决了隔音、保暖和防火的问题,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要继续做大做强,为剑河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他同时盯嘱陪同的省州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园方公司生产的木质产品和木结构房屋作为涉旅产业进行大力推广和支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沈泽丹 王顺福 刘开彬 文章来源: 仰阿莎故乡剑河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2-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