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庆七天:铜仁市接待游客404.29万人 实现旅游收入26.9亿

  2016年国庆黄金周落下帷幕,整个黄金周期间,贵州省铜仁市各地天气晴好,旅游产品丰富,节庆活动多彩,市场秩序井然,呈现出自驾旅游主流发展,乡村旅游持续火爆,红色旅游大放异彩等态势。全域旅游“处处是景”、旅游市场“井喷式”增长,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目标。

  一、旅游接待基本情况

  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铜仁市共接待游客404.2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9亿元,其中过夜游客169.8万人次,一日游游客234.49万人次。

  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情况。重点景区接待人数增幅均在40%以上,其中,梵净山大景区接待游客103.64万人次,综合收入7.56亿元;松桃苗王城景区接待游客54.16万人次,综合收入2.77亿元;思南石林景区接待游客21.95万人次,综合收入1.21亿元;思南温泉景区9.1万人次,综合收入0.5亿元;大明边城19.78万人次,综合收入1.11万元。

  旅游饭店接待情况。根据监测数据显示,假日期间平均入住率在97%以上的星级饭店有锦江宾馆、松闽大酒店、江华国际大酒店、南长城大酒店、金顶酒店等;平均入住率在80%以上的酒店宾馆有梵天索菲特大酒店、金平大酒店、腾龙大酒店等。各县城酒店宾馆出租率达95%以上。

  客源市场分析。根据各区县旅游部门、景区监测,铜仁市游客主要来自浙江、广东、北京、上海、四川、重庆、江苏等省、市及省内贵阳等省内地区。铜仁机场航班日吞吐量均在2500人次以上,同比增长了一倍多,广州、宁波、南京、上海、成都等客源市场航班客座率达到了90%以上。随着高速公路国庆黄金周7座以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的施行,自驾游出行占游客出行方式的80%以上。据高铁站统计,假日期间,每天从沪昆高铁进出我市的游客达6000多人。

  旅游安全及投诉情况。通过成立梵净山、九龙洞景区旅游法庭、在景区设置咨询服务点等途径,铜仁市今年黄金周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同时旅游投诉大幅下降。铜仁市共接待旅游投诉10起,主要涉及景区排队时间过长、停车场车位不足和随意收费、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均已圆满解决。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