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7“天下贵州人”走进广东多彩贵州旅游推介暨安顺市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珠海举行

  贵州旅游在线讯 2017年1月4日,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7“天下贵州人”走进广东·“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安顺旅游推介暨招商会议在广东省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致辞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向阳,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史馆馆长顾久,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董艳玲,以及安顺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区、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贵州籍企业家、新闻媒体共有800余人到场。

  推介会在“多彩贵州·风行天下”贵州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宣传片让与会嘉宾对贵州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印象——贵州是自然与人类文化的一片净土,是天、地、人三者和谐相伴的一片福地。汪文学在致辞中详细阐述了贵州的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他表示,黔粤两省一衣带水,此次推介会更是两省的“山海相约”。同时,他热忱欢迎与会企业家到贵州去走一走、看一看。

推介会现场

  今年是贵广高铁开通运营的第三年,随着刚刚全线贯通的沪昆高铁,贵州、安顺与广东的交通空前便捷,联系日益紧密。广东省贵州商会会长慕东泰在致辞中表示,黔粤两省商界自古以来往来频繁,随着贵州南北、东西向高速铁路大动脉的打通,相信今后的合作也会越来越多。他呼吁在粤黔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发展贡献出作为游子的一份力量。

  在播放完安顺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后,活动进入到安顺市旅游招商推介环节。董艳玲在致辞中介绍称,近年来安顺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发展基础得到夯实、扶贫投资前景光明、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正全力以赴推进安顺新型工业化、山地特色城镇化、打造旅游产业升级版、发展山地现代高效农业。今天的安顺,天时、地利、人和齐聚;正逐渐成为投资服务的高地、资金聚集的洼地、干事创业的福地、人才发展的贵地,热忱邀请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企业家关注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

  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董艳玲致辞

  安顺市投促局局长吴松为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安顺市的招商引资政策。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顾新蔚则以黄(黄果树)龙(龙宫)屯(大屯堡)格(格凸河)为重点,对安顺市的优势旅游资源及宜居宜游环境进行了推介。黄果树旅游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琨围绕黄果树旅游区的资源优势、旅游产品及投资项目做了全面推介。

  此次现场签约旅游文化投资项目5个,分别为安顺市镇宁自治县产业扶贫特色旅游项目、斯拉河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人在旅途”旅游特色综合体建设项目、黄果树大洋村古村落改造项目、黄果树巧克力开心乐园项目,签约资金达96亿元。

  签约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献上了《地戏魂》等极富安顺历史人文特色、民族风情气息的歌舞表演。

系列活动

  第五届“天下贵州人”活动以“凝聚乡音乡情 助推贵州发展”为主题,推出了2017“天下贵州人”走进广东高峰论坛、多彩贵州旅游推介暨安顺市旅游招商推介会、晚宴暨中国第十届黔商高尔夫巡回赛颁奖典礼、2017“天下贵州人”走进广东新春盛典等系列活动,活动以海内外有家乡情结和一切关心贵州发展的黔人贵友为桥梁,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引导“天下贵州人”聚焦贵州、传播贵州、分享贵州。

  此次多彩贵州旅游推介暨安顺市旅游招商推介会旨在大力宣传展示贵州、安顺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海内外投资商尤其是贵州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共促发展。通过旅游招商推介活动的举办,让参会的黔籍企业家重新认识了自己的家乡,惊叹于它的美丽富饶、开放创新,感知到它巨大的投资潜力,也唤起了常年在外贵州人的思乡之情和反哺故土感恩家乡之情,起到了“凝聚乡音乡情 助推贵州发展”和宣传安顺、推介安顺的良好作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