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庆黄金周贵州旅游优惠措施一览表

  贵州旅游在线讯 国庆即将到来,贵州省旅游局发布了国庆黄金周期间贵州各地旅游优惠措施及节庆活动。贵州省7个市州27个景区、2个酒店共81项优惠政策及节庆活动。

  安顺市(12项)

  龙宫景区:(5项)

  一、龙宫旅游·舌尖上的安顺

  9月28日至10月20日,龙宫景区与安顺周边景区、风味小吃点互动;线上以美食为主线的旅游线路产品发布;线上安顺风味小吃及旅游商品介绍及销售;线上线下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养生食材及产品的制作、配方及功效;景区围绕美食相关的旅游商品的现场展示与销售。

  1.时间:9月28日至10月20日

  2.活动内容:

  (1)龙宫景区与安顺周边景区、风味小吃点互动;在活动期间,凡购票进入龙宫景区的游客,享受周边景区(黄果树、大屯堡、格凸河、兴伟奇石馆、多彩万象城、夜郎洞)折扣优惠并赠送安顺各美食点(协议商家)代金劵;

  (2)发布以美食为主线的旅游线路产品;通过以美食为主线,把安顺各景区、景点串联起来。

  (3)介绍和销售安顺风味小吃及旅游商品;通过多彩贵州网、安顺政府网、安顺旅游网、安顺微旅游等网站进行展示,并通过景区美食、旅游商品旗舰店销售,同时链接安顺相关美食及旅游商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网站。景区围绕美食相关的旅游商品现场展示与销售。

  (4)在多彩贵州网等平台,向游客推广具有安顺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养生食材及产品的制作、配方及功效;

  二、其他配套活动

  1. 10月30日户外露营大会暨世界电音派对;成渝地区自驾俱乐部安顺踩线活动。

  2. 11月13日黔中地区非遗展演。

  云峰屯堡景区:(2项)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6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云峰屯堡景区主会场(二级服务中心)、老博物馆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 屯堡特色美食店评选

  1、云峰景区内及景区周边餐饮商家为游客提供就餐优惠,由主办方统一制作“优惠券”;

  2、根据尺寸(60*45和80*60)制作屯堡美食展板,展示屯堡特色美食和商家信息;

  3、邀请旅游特产企业在二级服务中心铺面展示、售卖旅游商品;

  4、现场抽奖:游客在门票背面空白处写上姓名及电话号码,投入抽奖箱,自上午10:00起,每隔半小时抽奖一次,抽中者将获得商家“优惠券”或具有屯堡特色的精美礼品一份。

  5、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微信号:datunpu),参加美食评选就有机会免费吃屯堡特色美食。

  一、 评选办法

  由各商家自主报名,报名时须提供:美食名称、制作工艺、获奖荣誉、美食图片、企业名称等,通过贵州交通广播、贵阳交通广播、贵途网、多彩贵州网等全媒体展播宣传集结人气。投票者可通过贵途网(www.gt278.com)和官方微信:贵州安顺屯堡文化旅游区(微信号:datunpu)进行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后产生“最佳屯堡美食店”。

  二、 评选步骤

  1、美食展示

  通过主会场(二级游客服务中心)美食展板、贵途网、官方微信展示美食外观、口感及历史典故、商家位置等。

  展示时间:2015年9月25日——10月7日

  2、大众投票

  投票规则:投票者可根据自身喜好选出“最佳屯堡美食店”(投票者每天每个IP限投三票)

  投票渠道:电脑投票(贵途网:www.gt278.com)、微信投票(微信号:datunpu)

  投票时间:9月26日-10月10日。

  结果公布:10月12日,根据统计投票结果,票数排名前3名即入选“最佳屯堡美食店”。

  【活动二】屯堡特色小吃免费吃

  关注微信“贵州安顺屯堡屯堡文化旅游区”(微信号:datunpu),发送“我要军帐宴”,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吃军帐宴。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就餐地点:云峰屯堡景区老博物馆

  入场凭证:1、官方微信回复“恭喜您获得免费吃军帐宴,地点:云峰屯堡景区老博物馆,时间:12:00-14:00”;2、景区门票。(注:须两者具备)

  格凸河景区:

  活动时间:9月1日至10月31日。

  百事通联手格凸河景区打造“千人游格凸河”,感恩特惠价198元(包含:门票、中餐、往返旅游车、电瓶车、蜘蛛人表演、电梯票、游船)。报名就送:价值65元山里妹灵芝一盒。车上安排抽奖环节。

  旧州屯堡 山里江南9.26日盛情开园(4项)

  活动内容

  1、栈道赛跑(14:00—16:00)

  2、寻找卡通人物(10:00—16:30)

  3、集赞比赛(10:00—16:30)

  4、蝴蝶放飞(17:30)

  神龙洞景区:(1项)

  国庆游黄果树神龙洞、赢精致纪念品!2015年10月1日-2015年10月7日,游客在神龙洞景区内拍摄到指定的景点,并微信原创一条关于神龙洞景区的信息,信息内容必须体现神龙洞景区相关文字和规定的图片。分别为:景区大门牌坊、盘龙玉柱、鲤鱼跃龙门、图腾神柱(定海神针)、千丘田、万象宫、金山银山、达摩面壁、日月同辉、飞龙在天等任选其5张图;每天限前10名。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9-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