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庆首日贵阳铁路运送游客22.1万 增开12趟列车方便群众

  贵州旅游在线讯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贵阳铁路迎来客流发送高峰,当日铁路发送客运列车260列,其中增开12趟列车,共运送游客22.1万余人次,创历史新高。

  从1日早上7点开始,大量旅客从四面八方涌入贵阳站和贵阳北站,主要为中长途及省内短途方向,外出客流多是旅游、探亲流。通过沪昆高铁、贵阳动车到周边省市如北京、上海、长沙、武汉、广州、桂林、南宁及凯里南、铜仁南、从江、榕江、都匀旅游的客流都同比大幅增加。

  据悉,2016年国庆长假期间,成都铁路局贵阳车站管内直属站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同比增长7.2%。其中贵阳站预计发送旅客60.4万人,贵阳北站预计发送旅客26.1万人。

  为满足旅客需求,贵阳车站对热门方向列车采取增开、加挂、硬卧代加挂车厢等措施,贵广、沪昆高铁部分动车采取动车重联的方式,提高运能运力,保证“国庆长假”期间运能充足。

  在保证运能的基础上,车站还积极拓宽购票渠道,“国庆”期间,抽调人员支援售票、引导等岗位,充分发挥窗口售票功能,开足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及时进行窗口功能调整,减少购票排队人数及等候时间,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

  同时,车站大力宣传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和代售点购票,引导旅客采用最适宜最方便的购票方式。“国庆长假”期间车站在旅客乘降组织上,加强人员组织和调整,增加了进站口、进站大厅、站台等处的引导和服务人员,强化现场组织旅客进出站和乘降引导,全力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贵忠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