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7“宝桢故里·洞天织金”旅游产品发布

  贵州旅游在线讯 1月20日,由织金县人民政府、织金洞管理局主办的2017“宝桢故里·洞天织金”旅游产品发布会暨织金洞新春答谢会,在织金古城举行。有来自省、市、县各级领导嘉宾,省内外合作旅行商社、合作电商、媒体及友好景区嘉宾等300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

  据悉,2017年,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将在织金召开,这对于促进织金文化旅游产业的跨越发展,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也是一个重要的特殊年份。为借势宣传、营销,县委、县政府已初步确定,将2017年定位为以“游宝桢故里·赏洞天织金·览地质奇观”为主题的“地质旅游年”,围绕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的召开,将部署贯穿全年的“游宫保故里·赏洞天织金·览地质奇观”的一系列旅游活动。

织金洞

  旅游线路产品发布 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在本次发布会上,以“织金洞”为主要核心产品,通过不同区域的产品组合,发布了以地质、文化、宗教、浪漫、生态、花海、祈福为主题的毕节市域经典旅游线路,以贵州东西南北中为主线的全省经典旅游线路,旨在通过推介宣传,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充分了解和选择,助推贵州全域旅游的发展。

  以“金(织金洞)花(百里杜鹃)之旅”为主题游的春季产品,以“黄(黄果树)金(织金洞)之旅”为主题游的夏季产品,同时将“金(织金洞)彩(多彩贵州风)之旅”主题游为“旅游+文化演出”产品,这些产品组合的线路“看点”、“卖点”都俱佳。同时在坚持“品牌+市场”方式的基础上,以“线路推广”的模式开展。

  本次发布会重点推出了4条织金县域旅游线路、2条毕节市域旅游线路,4条辐射贵州全省线路。

百里杜鹃

  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如下:

  1、织金洞、织金大峡谷、乌江源百里画廊及博物馆“地质科普之旅”

  2、织金洞、织金大峡谷、织金古城财神庙“美庙泉城之旅”

  3、织金洞、织金大峡谷“地久天长之旅”

  4、织金洞、织金大峡谷、乌江源百里画廊、织金瀑布“水月洞天之旅”

  5、织金洞、百里杜鹃“金花之旅”

  6、黄果树、织金洞“黄金之旅”

  7、织金洞、多彩贵州风“金彩之旅”

  8、织金洞、黄果树、兴义、南江大峡谷、西江千户苗寨、多彩贵州风“黔景无限之旅”

  9、织金洞、织金大峡谷、乌江源百里画廊、织金古城、百里杜鹃、慕俄格古城、油杉河、九洞天、威宁草海、阿西里西景区“花海毕节·洞天福地之旅”

  10、织金洞、织金大峡谷、织金古城、野玉海、百里大草原“磅礴乌蒙之旅”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鼓励政策促织金旅游发展

  织金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海波为2016年度对织金洞景区作出巨大贡献的在旅行社排名前五位的旅行社、在旅游电商排名前二的旅游电商颁发了现金大奖。

  旅行社获奖名单

  第一名:织金洞旅行社 奖金1070440元

  第二名:黔中行旅行社 奖金283280元

  第三名:贵州海外旅行社 奖金216400元

  第四名:天悦旅行社 奖金269680元

  第五名:林城旅行社 奖金165600元

  获奖电商名单

  第一名:美团网 奖金64020元

  第二名:同程网 奖金51775元

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 实现线上+线下旅游营销

  现场与美团网、同程网、携程网等大型OTA企业以及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等一百余家省内外旅行商社签约。此次签约会,开创了织金洞旅游在大众旅游时代中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旅游营销的先河,将助推织金洞旅游营销从被动营销向主动营销、从线下营销向线下+线上营销、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大力提升织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织金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表示:织金山川秀丽、人杰地灵,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古朴精巧的原生工艺,舒爽宜人的温凉气候,营养可口的美食小吃,“宝桢故里·竹荪之乡·美庙泉城·洞天织金”是这些丰富旅游资源的典型写照。织金的旅游市场有着无限的可能,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的软硬件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出更多的旅游产品,将织金打造成一个享誉海内外的四季最佳旅游目的地,最终形成大织金旅游圈。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