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6织金秋冬旅游线路出炉 邀您览遍“洞天福地·大美织金”

  贵州旅游在线讯 9月20日,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举行了“洞天福地·大美织金”2016秋冬精品旅游产品发布会,织金洞管理局党委书记安太敏出席并主持会议,会上发布了织金秋冬精品旅游线路及相关旅行社优惠政策。

发布会现场

织金洞管理局党委书记安太敏出席并主持会议

  产品发布会上,织金洞管理局副局长彭雄向现场的旅行社、电商及媒体发布织金秋冬精品旅游线路及相关旅行社政策。此次推出的线路产品整合了织金洞、织金大峡谷、乌江源百里画廊、织金古城、六盘水玉舍森林公园、威宁草海、赫章韭菜坪等周边景区景点,融入美食、文化、休闲、户外等丰富旅游元素,以“水月洞天”、“洞天美瀑”、“洞天雪山”、“洞天花海”、“洞天观鸟”等主题鲜明、特色景点的秋冬旅游线路,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随后,来自织金县古城、织金大峡谷、 织金乌江源百里画廊景区、织金瀑布等景区景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旅游推介。

织金洞管理局副局长彭雄发布织金秋冬精品旅游线路

出席领导嘉宾

  据悉,织金洞自2015年成功申报世界地质公园一周年以来,织金县以世界地质公园科普游产品为基础,通过强化县域内的产品组合,同时拓展与周边相邻景区和省内精品景区的联动,“黄金线” “百金线”“贵金线”翘然而出,扩大了织金文化旅游产品产业链,充分调动了合作旅行商社的积极性,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2016年1-8月织金洞实现进洞达126万人次,门票收入6000余万元,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2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40%、36%、32%。

  织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明武先生接受采访

  近年来,随着织金交通条件的改善,“洞天福地·大美织金”的品牌形象深受市场亲睐。为带动秋冬旅游市场,此次通过精心策划推出2016年织金秋冬季旅游产品线路,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全新的旅游体验项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9-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