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外地人来黔包车游最爱荔波大小七孔

  贵阳市运管局近期运用大数据分析显示,外地人来贵州旅游最偏爱荔波大小七孔,其次是黄果树和西江千户苗寨。

  大数据分析统计,截至今年9月上旬,贵州省各旅游景区共接待了15587趟次旅游包车,黄果树、百里杜鹃、赤水、大小七孔、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镇、织金洞、马岭河峡谷、遵义会议会址等10个旅游热点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其中大小七孔包车趟次数达到5063次,占比例达到32.5%;其次为黄果树4161趟次、西江千户苗寨1937趟次。

  总体看来,外省游客旅游首选是贵州山水自然环境,其次是民族风情和红色旅游。此外,茅台镇的国酒文化游和湄潭茶海休闲游也吸引了不少游客,份额逐年小幅度增长。

  从逗留的时间分析,综合性的民俗风情景区前景看好,镇远古镇、千户苗寨等虽然游客数量并不占优势,但留客时间却最长,平均达到5天。

  通过2014年与2015年同期数据对比,今年1至8月,外地人入黔的包车数量为15587趟次,比去年同期的11099趟次增加了40.4%,整体呈快速发展态势。全省各景区从3月开始,游客人数就开始上升,直至7、8月的黄金旅游旺季达到最高点。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庹金鑫 张薇 文章来源: 贵阳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9-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