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安顺发展全域旅游大有可为

  3月4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副市长廖晓龙率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到国家旅游局拜访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

  周建琨首先向李金早汇报了安顺旅游发展的情况。周建琨说,安顺是贵州旅游的发源地,资源条件好、工作基础好、发展机遇好。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正全力以赴抢抓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的机遇,着力推动全市旅游实现全景式打造、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全社会参与。周建琨希望在安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中,得到国家旅游局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指导。

  听取汇报后,李金早指出,近年来贵州旅游发展势头强劲,态势喜人。安顺具有高品质的山水、人文资源,自己当年考察安顺屯堡时,还有感而发写下五言绝句。安顺发展全域旅游大有可为。国家旅游局将支持安顺大屯堡、格凸河景区开展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李金早进一步指出,当前,中国旅游正处在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正从景区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旅游社会转型。要认真吃透国家旅游局关于全域旅游的“九个转变”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国家旅游局近期将出台创建指南,希望安顺市在创建工作中将创建标准与地方特色紧密结合,加快推动产品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市场秩序建设。要学习海南等地的做法,构建好旅游综合执法体系,营造依法治旅、依法兴旅的良好氛围。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中争创一流。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单钢新、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等陪同会见。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市旅轩 文章来源: 安顺市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3-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