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山东航空公司考察团赴贵州铜仁 拟开通济南至铜仁新航线

考察团一行考察铜仁苗王茶海景区

济南—铜仁新航线交流座谈会

  贵州旅游在线讯 为加大我省与山东的旅游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黔鲁两省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应贵州省旅游局邀请,山东省旅游局组织山东航空公司和重点旅行商一行10人,于11月10至15日赴贵州就山东航空公司拟开通济南至铜仁新航线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此行实地考察了梵净山、思南温泉、九龙洞、苗王城等景区。11月13日,贵州铜仁·山东济南新航线交流座谈会在铜仁举行。铜仁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来生,铜仁市财政局、铜仁市旅委,铜仁凤凰机场、梵旅投、铜仁青旅、铜仁博大等负责人与山东考察团展开专题座谈,初步就开通“济南—武汉—铜仁、济南—铜仁—南宁、济南—南京—铜仁”等三条新航线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团一行对铜仁独特的生态旅游和民族文化资源高度评价,对开通新航线也表示充满信心。并对铜仁市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议:

  (1)借助区位优势,依托知名度较高、较成熟的知名城市和旅游景区(点)带动本地区旅游推广,如与黄果树、遵义、凤凰、张家界、重庆的三峡旅游等周边城市和景区,串连起来共同包装线路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

  (2)双方在网络宣传与营销方面建立更加密切合作关系,制作精美的旅游图文宣传资料,网站相互链接,加强两地旅游资源共享,让双方旅游资源的差异性转化为互补性,让更多的山东市民看到铜仁、了解到铜仁。

  (3)在济南设立旅游办事处,定期或不定期在山东召开旅游推介会,加大宣传铜仁生态、养生旅游资源,提升铜仁旅游品牌知名度。

  (4)针对不同季节、不同人群推出不一样的线路产品;如针对老年人设计个性化的特色旅游产品,让铜仁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形象得到更好的释放和渗透。

  (5)在旅游六要素方面更加注重细节,如改善景区卫生条件,提升旅游公厕档次,承接大型团队接待安排,增加整个产业链价值,着力提高游客满意度。

  座谈会上,铜仁市政府黄来生秘书长对铜仁市机场航班开通及正在进行的改扩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尽快拿出“济南-铜仁”新航线航班补贴方案,在济南设立旅游办事处、召开旅游资源推介会等多项措施。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