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A级景区复核:6家景区取消资质 5家酒店被“摘星”

  贵州旅游在线讯 12月20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2016年全省A级景区、星级酒店暗访复核情况,公布对不达标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的处理结果。李三旗主任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源自多彩贵州网)

  据悉,为加强全省旅游安全和旅游服务质量,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6年10月全面完成了2015年12月31日前公告的全省136家A级旅游景区的复核工作。此次复核检查工作,是近年来对全省A级旅游景区开展规模最大、标准执行最严、任务要求最高的一次集中复核工作。此次活动复核了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64家,国家3A级以下旅游景区72家。

李三旗主任出席新闻发布会(图/源自多彩贵州网)

  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贵阳市云岩区天邑温泉景区、铜仁市碧江区九龙洞旅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资质,决定取消铜仁市碧江区云林仙境景区、毕节市七星关区小河旅游区、黔南州都匀西山公园景区、遵义市汇川区光勋生态农业观光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资质。

铜仁市九龙洞旅游景区被取消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资质

  在酒店的复核和重点暗访中,发现少数四星、三星级饭店整改不到位,与《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4308-2010)标准还存在较大差距。贵州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六盘水凤凰祥林酒店、黔东南天柱大酒店四星级酒店资质。同时取消贵阳市玉龙酒店、安顺市龙宫酒店、黔西南兴义市龙宇酒店三星级酒店资质。

  通过这次集中复核整治,提高了A级旅游景区和酒店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意识,找准了景区和酒店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推进了旅游景区和酒店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