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铜仁人旅游福利,A级景区门票五折!

  为充分运用铜仁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2019年,铜仁旅游将对全市市民开展以“铜仁人游铜仁”为主题的活动,确定“活动日”、“活动月”,旨在通过活动开展,让铜仁人享受旅游发展红利的同时,一起齐心协力为铜仁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加快推动铜仁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一、活动主题

  铜仁人游铜仁

  二、活动目的

  铜仁居民享受铜仁旅游发展带来的福利;通过活动让铜仁旅游淡季不淡;提升市级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智游铜仁”知名度;形成市级旅游品牌主题活动。

  三、活动时间

  1.活动日:2019年3月、4月、5月、6月、9月、10月,每月12日为“铜仁人游铜仁”活动日

  2.活动月:2019年11月、12月“铜仁人游铜仁”活动月。

  四、优惠政策

  1.活动日:铜仁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5折。

  2.活动月:11月、12月份温泉景区门票8折,其他A级景区门票5折。

  3.活动门票:活动日与活动月各景区提供一定数量的门票作为平台活动使用。

  4.其他说明:以上优惠活动不得与其他优惠活动或政策叠加使用,只能选择其一;此活动只限于在智游铜仁平台参与才能享受优惠。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各区县旅发委(文体广电旅游局、旅游局、旅产办、旅发中心)

  承办单位:贵州武陵智慧旅游有限公司、铜仁所有A级景区

  六、参与人群

  铜仁市户籍人口。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