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旅游景区间开行直通车

  6月6日,贵州旅游景区直通车将投入试运营,本次率先开通的为贵州东南线,覆盖荔波小七孔等七地。今后,将逐渐形成覆盖全省旅游景区的直通车网络。

  记者从贵州智慧旅游电商平台“从游网”获悉,率先开通的东南线直通车涵盖荔波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镇远 阳河、施秉云台山、梵净山景区、高铁都匀东站。届时,在以上7个旅游景区、交通节点之间,将两两互通交通车,便利散客出行。

  该直通车每天发车,实行班线化运营、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游客通过去哪儿、携程、驴妈妈、从游网、“从游网”官方微信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的景区直通车服务中心购买直通车套票即可以乘坐。套票由“目的地景区门票+交通车费用”组成,试运营期间将实行免交通车费优惠。

  接下来,景区直通车将以成熟的景区线路为切入点,以最快进度覆盖全省其他景区景点、高铁站,形成覆盖全省旅游景区的直通车网络。同时,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以热线带动冷线,方便更多散客入黔旅游。

  “贵州旅游景区直通车将在景区间搭建起快速通道,为游客提供省时、省力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从游网总经理王瑛说,随着多条高铁逐步开通,贵州外部大交通得到极大改善,但内部景区间的交通瓶颈,仍不利于整个贵州旅游市场的发展。以西江千户苗寨至梵净山之间的交通为例,过去游客需从西江乘车至凯里转乘到铜仁江口的班车,再从江口转车到达梵净山景区,车程约9个小时。如今,游客只需购买直通车套票,就可以在两个景区间直达,车程约5小时。

  “入黔游客70%以上是散客,直通车投入运营,将撬动散客市场,带动入黔游客快速增长。”王瑛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白萍 文章来源: 贵阳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6-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