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旅游大篷车走进杭州 “亲情牌”引大众共鸣

  贵州旅游在线讯 4月16日,时逢杭州国际旅交会,贵州省旅游局主办、贵州精品景区联盟承办的“好山好水好生态,最美贵州深呼吸”大型推广活动走进杭州。褪去繁复的言语,现场以《中国梦想秀》一段《我在贵州等你》的视频表达了贵州人民的梦想,震撼了全场观众,感动了贵客潸然泪下。

  梦想与心声

  4月8日以来,贵州精品旅游景区联盟营销大篷车推介活动,途径武汉、南京、上海后到达杭州,加上即将前往的长沙,全程大巴行程5000余公里,历时20日左右,通过一场场的推介活动,将贵州好山好水好生态传递给了众多游客。

  在杭州推介会上,贵州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邹晓风说,用再多的言语来推介贵州也显得苍白无力,认为《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等歌曲词作者张超,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上演唱的《我在贵州等你》足以诉说着贵州人民对这个城市的热爱,足以表达贵州的人文风情。

  “等到天都蓝了,等到云都白了,等到每缕微风都带着醉意,等到花都开了,等到山顶红了,等到每颗星星都为你亮起,我在贵州等你,等你和我相遇,等待如此美丽......”在推介会上优美的旋律悠扬而出,作为登上《中国梦想秀》舞台的第一个词曲作者,作为当今“传唱率”最高的词曲作者,当主持人问他的梦想是什么时,他表示想把自己为家乡写的《我在贵州等你》带到梦想盛典上演唱,希望大家听过之后,认识一个很美丽很漂亮的贵州。随着歌声结束,张超拘偻着腰,试去脸上的泪珠。场面不仅感动了视频里的观众,现场嘉宾也潸然泪下。邹晓风感慨道:“张超的梦想就是为贵州写一首歌,让这首歌流传大江南北,让人人都知道贵州的美!他的梦想就是我们贵州旅游人的梦想与心声,我们为之而努力”。

  邹晓风表示,浙江作为经济发达地区,在旅游发展方面有很多值得贵州旅游界学习的地方。据了解,近两年贵州省旅游局与浙江省旅游局、媒体单位等都有持续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到达杭州,除了把贵州的好山好水好生态向浙江人民推介,与浙江相关旅游行业更深一步的交流与学习也是重要行程之一。

  资源与未来

  作为此次推介活动的邀请嘉宾,国家一级作家、原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汪浙成,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军发表了对贵州的映像与感言。汪浙成说,去年受贵州省旅游局邀请到贵州北线考察了一趟,六日的行程让他难以忘怀贵州的好山好水好资源。

  “贵州不仅有好风景,还有国酒、好烟与好茶。无论是秀美风光,还是少数民族风情,或是红色文化,贵州都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汪浙成表示,不到贵州就不能体会国酒酒香弥漫在空气中的芬香,不到贵州,就不能观望中国西部最大的茶园。“接下来,我还要去贵州的东部、西部与南部。”汪浙成激情澎湃地说。

  会场上,为了让嘉宾们更加感受到贵州人的热情与精神,景区联盟使出特有的民族接待方式,苗族、水族着装的姑娘们抬着酒杯,在敬酒歌“干一杯”的清脆、嘹亮歌声里走向每一位嘉宾,敬上一杯真诚的酒。

  最后,贵州景区联盟负责人之一、荔波县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杨劢告诉记者,此次12家景区主动抱团营销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但这仅仅是开始,在贵州省把旅游业培育成全省新的支柱产业步伐中,将会有更多的景区加入这个团队,齐心协力一同为贵州旅游的璀璨明日而努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4-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