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好好干 “无线西江”一定成为贵州景区的样板

  “不看表演了,我更感兴趣的是如何把这些特色产品上线!”在西江景区的苗疆锦绣民艺园里,淘宝大学校长陈庆探这样回应道。4月29日11点过,时间已经接近西江景区表演场的表演时间了,工作人员想叫大家去看看表演。

  来西江之前,在28日下午的一个座谈会上,陈庆探说,希望和阿里巴巴合作,今晚12点之前都可以来找我聊聊。当晚,雷山县县长袁刚就找陈庆探聊了近一个小时,希望阿里巴巴带动营销商进入景区建设景点试点线上体验,开设阿里巴巴的网上黔东南专区。他还诚邀阿里巴巴团队到西江实地考察。

  看完西江观景台附近李光雄银饰店后,陈庆探说:“我们再找一家有代表性店面看看吧。”大家来到苗疆锦绣民艺园,参观完这店面里的产品和了解该店面的产品网络营销后,陈庆探说:“我们坐下聊聊吧,我觉得这些特色产品这么好,没有实现网上销售,太可惜了。”

  在西江参观体验4家特色产品店面,了解这些店面网上营销的情况,再看到庞大的游客资源后,陈庆探感叹:“好好干,‘无线西江’一定打造成为贵州景区的样板。”在和大家聊天中,他建议,黔东南州及雷山县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把雷山网上旗舰店打造出来,推出雷山代表的特色产品,同时把西江所有店面上线。要在门票上打二维码,游客扫下二维码,可以到景区店面优惠购物和送红包,用门票和网上店铺联系起来。要实现实体店面和网络店面相结合,让游客一边参观风景,一边在网上观看店面产品,网上与现实同步,互动营销,让游客留下印象,为景区和店面实现聚集人气及人气链条的作用。要做到让游客在实体店面买东西实现网上送货,重量大的产品可以实现游客回到家时,就收到产品,让游客流连景区景色的同时还记住这里的特色产品。

  大家听君一席话,胜过摸爬滚打四五年。

  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芳说:“我们的理念太差、太落后了。希望阿里巴巴帮助西江景区出谋划策,为西江注入新活力,让西江走向更灿烂的明天。”

  陈庆探最后表态,回去之后,尽快拿出方案,在西江打造景区网上体验试点,让阿里巴巴在黔东南进入角色。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军 文章来源: 黔东南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