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0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

2010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


  本网讯 7月28日晚,2010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大型文艺演出暨开幕式在六盘水市三中凤凰校区隆重举行。
  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发来贺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贵州省委主委顾久宣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武鸿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敬原、许正维出席开幕式。
  受六盘水市委书记刘一民,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刚委托,市委副书记、消夏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何冀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金,市政协主席唐方信等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消夏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范三川主持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省科技厅、省外事办、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电视台、省电台、当代贵州杂志社、求是杂志社贵州联络处等省直部门领导;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黔南州、黔东南州、黔西南州、毕节地区、云南省昭通市、四川省攀枝花市、广东省湛江市的领导;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等新闻媒体的领导和记者。
  王富玉在贺信中对本届消夏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六盘水以消夏文化节为载体,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消夏文化活动,展示了城市的新形象和凉都风采,提高了凉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了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他希望我市以举办消夏文化节为契机,把宣传、文化、体育、旅游、农业结合起来,打造一批具有特色和品位的夏季休闲、运动、旅游文化精品,进一步提升凉都城市品牌形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预祝本届消夏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何冀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本届消夏文化节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消夏文化节是我市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举办消夏文化节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向外宣传、展示六盘水新形象的重要平台,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展示成果、提升精神、张扬个性、凝聚民气的重要途径。
  何冀说,本届消夏文化节是一项综合性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18日结束。活动期间将推出多项文体赛事,我市将本着群众性原则,充分考虑群众参与的广泛性,力争把文化节真正办成老百姓的节日和文化盛会。同时,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为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搭建六盘水这个消夏避暑休闲平台,继续提升中国凉都·六盘水城市品牌,不断推动六盘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礼花绽放,数十盏舞台灯瞬间闪亮,2010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在中国煤矿文工团表演的舞蹈《花好月圆》中拉开了帷幕。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职和离退休副地级以上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水城县、钟山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王述慷 文章来源: 本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7-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