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六盘水市2016年端午节各景区活动汇总

  贵州旅游在线讯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让来贵州游玩的游客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六盘水市推出系列景区优惠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至11日

  钟山区大河堡

  1.大地印象

  包粽子:寻根溯源,粽叶飘香——端午节包粽会

  提前后准备好包粽子所需材料,以报名的形式参加,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得到奖品。

  顶天立地:立鸡蛋,端午节这天的正午只要你把鸡蛋立起来,它自己就会站稳,不会倒。以报名形式参加,比赛在规定时间内不借助外力把鸡蛋直立。

  端午知识抢答赛: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开展以端午知识为内容的知识抢答赛。

  烧烤美食:在大地印象广场举行美食烧烤,享受自然带来的乐趣。

  -鲜果采摘:园区水果采摘活动,并用新鲜的水果进行果汁鲜榨。

  浑水摸鱼:中国江南民间端午节有吃"五黄"的食俗,"五黄"指黄鳝、黄鱼、黄瓜、咸鸭蛋及雄黄酒,以摸鱼比赛的形式向游客送黄鱼。

  2.玫瑰谷

  端午赏花:让嫣红的花儿给端午带来更别致的休闲娱乐。

  玫瑰产品展博会:在玫瑰谷小广场内,展览和品尝玫瑰冰粉、玫瑰茶等产品。

  自助烧烤狂欢节:在玫瑰谷烧烤区,提供有烧烤设备,开展自助烧烤狂欢节。

  3.月盛商业街

  月盛街端午美食节:在月盛商业街参加端午美食节,用当地美食小吃迎接端午吧!

  4.大河阳光休息吧

  艳阳里的端午情:在大河阳光休息吧,一杯软饮,在端午的阳光下团聚吃粽子,与家人朋友一齐过端午。

  水城县野玉海

  野玉海号龙舟空降六盘水

  今年端午,来野玉海我们一起“滑龙舟”,赛一赛比比谁更帅!!!

  地点:海坪小镇

  野玉海首届“滑龙舟”比赛、钓粽子比赛、香囊DIY、拼龙舟模型、点雄黄酒、篝火晚会,彝族歌舞表演、各种精彩活动全天不停歇,这个端午带你high到爆!!!

  百车河景区•端午水车节

  1.包粽子、吃粽子比赛

  活动内容:在端午节当天举行包粽子和吃粽子比赛,让游客亲自参与,体会节日的欢乐氛围。评比名次并颁奖。

  2.水车竞技比赛

  活动内容:游客自愿报名以个人或家庭为组,手动或者踩蹬转动水车获取名次,让游客体会水车的作用和乐趣。评比名次并颁奖。

  3.蟠桃盛宴

  活动内容:以西游记中王母娘娘举办蟠桃大会为故事背景,用演员扮演师徒四人及七仙女等人物,让游客品尝到百车河的蟠桃。并评比出“桃王”。

  4.节点活动

  ①民谣歌手大赛

  活动内容:在旧事酒吧举办为期三天的民谣歌手比赛。

  ②桃花秧歌

  活动内容:在桃花公园观景台组织秧歌队扭秧歌,吸引游客去桃花公园亲自采摘桃子。

  ③梨花山歌

  活动内容:在梨花公园组织山歌对唱,吸引游客去参与,并游览梨花公园,吹响“石牛角”。

  ④农耕文化展示

  活动内容:在展示区放置语音解说,配合雕塑,给游客讲述农耕文化,并现场品尝本地特色小吃。

  ⑤小丑气球

  活动内容:请小丑在景区内穿插给小朋友制作发放气球,营造节日气氛。

  ⑥野营

  活动内容:在湿地公园内规划野营区,游客可以自带或者租赁帐篷,让游客留下来感受夜晚的百车河。

  ⑦大型陀螺展示

  活动内容:在桃缘广场每天展示大型陀螺2小时。

  营盘乡2016年盘桃大会

  1.盘桃大会开开幕式及文艺表演

  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11:00—12:00

  地点:北盘江游客接待中心

  2.品盘桃宴

  6月9日中午12时—13时,地点高峰村罗家寨组,渡船寨组

  3.采桃品桃活动

  6月9日下午14时—16时30分,高峰村罗家寨小豆地桃园

  哒啦仙谷端午亲子游及毕业季系列活动

  1.策划了一日游、两天一夜游、三天两夜游。亲子游活动98元起(一对母子(女)、父子(女));毕业季活动每人88元;

  2.端午小长假每天都有免费篝火晚会;

  3.入住酒店及就餐送粽子活动,送七彩花田门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