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六盘水冬季旅游产品及春节活动优惠开启

乌蒙大草原 图/贵州省旅游局

  贵州旅游在线讯 临近春节,贵州省各个地州市出炉冬季旅游产品及春节活动优惠。六盘水市共5家景区、20项优惠及活动。

  1.妥乐古银杏:春节期间计划开展文艺演出,猜灯谜,篝火晚会 放河灯等活动。

  2.乌蒙大草原:一是篝火晚会:春节期间每天晚上7点过后,在天池景区侧面悠悠然木屋酒店前的民俗广场举行篝火晚会。二是民俗表演:春节期间每天下午3点,在长海子舞台处表演彝族特色歌舞。三是露营大会:春节期间,为喜好野外运动的游客提供指定的安全地点让大家露营,并且提供安保夜间巡逻以及照明灯。

  优惠政策:一是贯彻执行三年内门票不涨价政策,门票价格依旧是30元/人,在微信平台、携程等客户端订票享受25元/人的优惠价;二是依旧执行1.5米以下儿童或持学生证半价及70岁以上老人免票等优惠政策,所有优惠对象我们将公示在售票处。

  3.哒啦仙谷:春节期间白天湖畔花园酒店广场上山歌表演,晚上生态馆篝火晚会,两个活动所有人免费参与。

  4.娘娘山: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旅游景区春节期间开展的活动:山歌比赛(02.08-02.10)、拔河比赛(02.09)、文艺晚会(02.08-02.10)、篝火晚会(02.08-02.10)。新开放旅游项目:江源洞、水上乐园等娱乐项目。

  5.沙淤景区:2月9日-12日,组织文艺演出活动,活动主题为企业联盟牵手节暨与百姓恭贺新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1-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