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汇安中心盛大开业暨第二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优秀选拔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日前,汇安中心盛大开业暨第二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迎接新年群星演唱会优秀节目选拔启动仪式成功举行,苗族歌王潘兴周、天生兄妹组合以及《金牌歌手》冠军歌手受邀来到现场,用动听的歌声,与广大贵阳市民共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据悉,恒阳置业集团以“诚信、责任、共赢”的经营理念立足于房地产领域。“汇安中心”的盛大开业是妙笔生辉的一笔;汇安中心携手第二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为贵州文化旅游提供一个融合发展展示平台,旅游春晚以文艺惠民的形式,汇安中心向广大贵阳市民、尤其是花溪区的百姓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和一流的购物、消费环境,也为地区商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来全新的经营思路和理念,有效提升花溪区的城市形象,为当地百姓提供就业机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总冠名企业“汇安中心”是由恒阳置业集团携手星力集团联合打造,集大型商超、主题百货、儿童乐园、美食丰汇、室内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10万方互动体验型商业综合体,以乐享·漫生活为主题,全方位满足购、食、娱、享、聚的体验需求。目前,“汇安中心”已入驻的商家有:盒马鲜生、UME影城、星力百货、星奇俱乐部、胡桃里音乐餐吧、星巴克、麦当劳、屈臣氏、周大福、ARMANI EXCHANGE、CK JEANS 、CNC、GF FERRE、TRENTA、FlLA、美住、集文里、国美电器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商家。

  汇安中中心于2018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贵州恒阳置业集团董事长杨芳俊先生、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执行董事陈兰女士、贵州恒阳置业集团总经理杨远君先生、贵阳星力百货集团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赵云峰先生、ARMANI EXCHANGE市场拓展总监肖建波先生、上海盒马先生副总裁唐焱先生、第二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组委会执行主任、贵州劲泓集团董事长曹安志先生共同见证汇安中心盛大开业仪式。

  在当天的迎新演唱会中,潘兴周演唱了歌曲《贵州在哪里》,天生兄妹组合演唱了代表作《贵州我深爱的家乡》,水族歌手曹荔莎、《金牌歌手》总冠军周粲、亚军杨洋、季军黄云鹏、携十佳学员则演唱了《金牌歌手》电视节目的主题歌《金色年华》等,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据介绍,汇安中心携手第二届贵州旅游春晚组委会将开展一系列活动;除了这次的演唱会外,将会陆续进行以汇安中心为总冠名的第二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优秀节目海选、贵州首届摇滚狂欢节 、童话剧表演、时尚大秀、美女主播带你逛汇安、舞蹈快闪以及民族音乐、民族文化、非遗经典等精彩节目PK展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切实为广大市民送去新年的祝福。

  汇安中心·第二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节目海选时间为12月中旬到1月中旬,可通过网络报名、到汇安中心和组委会现场报名、通过各市州文化旅游部门等方式报名。(本文供图:汇安中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