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博士俱乐部 真行

做一名自信者,牢牢把住自己生命的罗盘,让生命充畅。

做一名自谦者,慢慢拓展自己生命的容量,让生命充实。

做一名自爱者,深深领会自己生命的价值,让生命充美。

做一名自安者,悄悄抚平自己生命的伤痕,让生命充悦。

做一名自洁者,时时清除自己生命的淤积,让自身干净,让生命充盈。

贵州博士俱乐部是一张亮丽的贵州名片。

健康诞生、发育、磨砺、成长了14年的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是贵州文化的奇葩。这种建立在博士人群浓烈乡情、无怨无悔、报效桑梓基础上的公益平台,会在14年默默无语、润物无声然而不屈不挠、坚定不移的漫长成长过程中,用无声的姿体语言向外界不断传递、展示贵州自然生态的清纯和民族文化的干净,及其内蕴的“多彩贵州,天人相宜”崇高价值。

贵州博士俱乐部之所以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是因为其成立成长的原始动因是其“一纲三目”感天动地的初心:

一纲,展示贵州人民纯朴与自信;

三目:一是为三尺土下的贵州祖宗争一块脸面,

二是为勤奋打拼的贵州同胞劈一块平台,

三是为生生不息的贵州子孙做一个榜样。

这颗初心绽放的真诚,引领所有知晓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的人去关注贵州、了解贵州、感动贵州、建设贵州。

这种情怀是真诚的,直指人心,直指每位贵州人,对外直指每位在贵州任职的大小领导!

创始人初衷决对正直,所以,坚持下来,不就是真正的人生体现吗!

贵州博士俱乐部真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