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溪山里·贵州社群联盟战略合作拉开帷幕

  四月的花溪,春风轻拂,生机勃发。4月13日,溪山里·贵州社群联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溪山里·购物中心广场成功举行。

  各界人士围绕依托溪山里“一起让生活更美好”这个主题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

  溪山里·OMO生活中心由溪山里·酒店(Like Hotel,1.6万㎡)、溪山里·购物中心(Like Mall,10万㎡ )、溪山里·新市集(Like Mart,1.0万㎡ )、溪山里·山体公园(Like Park,2.0万㎡ )四大线下业态和里享生活·云共同组成,依托花溪优美环境、清新空气、宜人的气候和便利交通的区位优势,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共生”理念,溪山里作为“全新的理想生活大本营”,始终视员工、供应商、顾客为合作伙伴,致力于持续不断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成为周边居民的“第三生活空间”,成为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区域性“里享生活”平台。

  “市集”是生产者与消费者直接交易的场所,寓意所交易的产品优质、新鲜、价廉。溪山里·严选市集作为全新的互联网快消品中介集市,区别于传统店铺经营模式,直联最经济的供应端,采用爆款精品路线,以标准大众化的人气商品为主,坚持品质→品牌→价格的选品路径,严选全球知名品牌的母婴、日化、食品、美妆等商品,变赚取价差的模式为赚取服务费的模式,企业利润体现,不再靠销量和商品价差,而是靠所服务的会员数量及其付费,希望同样的商品,以尽可能低的价格提供给顾客满足家庭生活所需。

  溪山里·严选市集采用互联网运营思维,在独立运营的基础上,将价格观察、新品体验、新品推荐等交予市民参与,市民可通过交费、参与以上活动或高频次的现场打卡成为会员,一起为每个会员家庭节省生活支出而努力。本次活动举行了助力溪山里·严选市集“全城怒怼高物价,我参与我受益”活动启动仪式。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市民可通过线上参加价格观察员、新品体验员、新品推荐员招募活动,全民参与共建,共解贵阳物价畸高之痛。活动通过招募价格观察员,洞悉市场价格变化,使得会员定价较线下实体店持续保持竞争优势,甚至低于网店价格;通过招募产品推荐员,从大众消费者需求出发,为溪山里·严选市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精选产品;通过招募产品体验员,对溪山里·严选市集的新品进行亲身体验,层层把关。

  贵州社群联盟,以非凡的影响力带动着社群领域的风潮,洞察着各行各业的风向。通过对社群行业的纵深分析积累起相当的资历与辨识度,在社群行业性内容与视角深度上扮演着当之无愧的社群意见领袖,倾听他们的意见,并共同创造着社群的价值。贵州社群联盟作为众多意见领袖的引路者,具有极大的优势,对溪山里建立“里享生活”平台有巨大的帮助作用。本着“一起让生活更美好”的共同愿景,溪山里与贵州社群联盟达成合作意向,今天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发起全城社群话题事件“影响力争霸赛”迈出了合作共赢的第一步。

  当日下午,由溪山里、贵州社群联盟主办,花溪区人民政府、影响力新闻矩阵中心协办,贵州知行疆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跑步的朋友》”迷你马拉松,一起彩虹跑也在溪山里·购物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比赛通过把迷你马拉松融入购物中心及山地公园的方式,将体育与山地公园综合体相结合,在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市民形成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促进了花溪区旅游发展。城区市民借此机会走进花溪、亲近自然,欣赏花溪的天然美景,亲身体验了一场健康与美好兼得的初夏活动。(本文供图:溪山里商业综合体)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