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无锡将运行直达贵阳高铁 朝发夕至

  近日铁路调图后,有市民发现可以买无锡直达贵阳的高铁票。经查询,其实该班次早在去年7月就可开通了,但是市民中知晓率并不高。尽管如此,这意味着今年春运中无锡将首次有前往贵阳的直达高铁,市民旅客出行将更加便利。

  据了解,2015年7月开通南京始发至贵阳的高铁G1325次。该班次途经南京南、镇江南、常州北、无锡东、苏州北、昆山南、上海虹桥、松江南、桐乡、杭州东、义乌、龙游、玉山南、上饶、南昌西、宜春、萍乡北、长沙南、湘潭北、娄底南、新化南、怀化南、铜仁南、贵定北、贵阳北等25个车站。

  其中,无锡市民旅客搭乘G1325次,出发站无锡东,到达站贵阳北,出发时间8:39,到达时间18:29,历时9:50,当日到达,票价为商务座2418.5元,一等座1290元,二等座769.5元。而以往无锡前往贵阳的火车多数需要在上海、南京乘坐,班次都是“K”字头列车,全程要一天一夜时间。如今有了高铁,朝发夕至就能到贵阳。不过,有旅客表示选择通过一些航空公司的空铁联运回家的价格单程票及也只要700多元,而且大幅节约时间。

  另外,随着春运临近,网络购票已成了大多数市民旅客的首选,铁路警方汇总了四种常见的网络购票诈骗手法,提醒旅客警惕防范。

  有通过银行卡密码诈骗。“客服”以种种理由要求旅客向指定账户付款,或利用购票者对网上支付不熟悉的特点,骗其输入银行卡账号、密码,窃取信息后盗取卡内存款;有通过车票保证金诈骗。“客服”要求先付一定数额的订金或保证金后才能出票,然后利用旅客急于拿到票的迫切心理,以种种理由诱使追加订金或保证金;有通过车票汇款诈骗。“客服”以种种理由拒绝使用正规网站提供的第三方安全支付平台,或假冒火车站内部工作人员等骗其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还有通过手机改号诈骗。以购票成功、“快递员”上门送票为手段,假意约见旅客在某地见面给票,同时又要求旅客的亲友在银行门口等待,接到电话再汇款。随后,通过“来电任意显软件”冒充旅客的手机号给其亲友打电话让其汇款,利用旅客尚未与亲友进行联系的时间差骗取汇款。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史为光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1-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