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粤桂黔联合发布《高铁经济带旅游产业联盟宣言》

  贵州旅游在线讯 12月22日,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广东省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三省(区)13个市(州)的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旅游产业联盟工作会议暨三省(区)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为进一步加强三省(区)13个市(州)的旅游业界交流合作,联合打造粤桂黔旅游精品。会上,三地达成共识,并发布了《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旅游产业联盟宣言》。

  一、联合打造粤桂黔旅游精品。通过多种渠道将本省有开发潜力的旅游资源向旅游开发、投资商进行广泛宣传,支持和引导本地企业到各方考察旅游资源,促进三地旅游投资项目建设。利用高铁交通优势和沿线站点特色旅游资源,联合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共同开拓国内外客源市场,共同打造粤桂黔高铁旅游品牌。

  二、建立旅游宣传共享平台。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旅游服务窗口等宣传渠道宣传三地旅游资源和联线产品。积极组织本地旅游企业和媒体参加各方的大型旅游宣传、促销、招商活动,三(省)1 3个市(州)通过协商,在国内外联手组织大型促销活动。

  三、实现市场互通、客源互济。致力于扩大三省(区)1 3个市(州)旅游市场互通,推动三省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旅游服务企业对接,鼓励企业闻开展互惠互利、形式多样的合作,以互为目的地的形式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为各方旅游企业在本地的促销推介活动提供帮助,采取优惠措施促进三省(区)互相开放市场,实现客源互换,促进游客互动。

  四、提供培训和经验共享。为各方在旅游项目策划、企业管理、提高接待能力、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提供培训和经验共享,形成互相学习、借鉴和合理互动的合作机制。

  五、建立议事交流机制。组建粤桂黔产业联盟秘书处(佛山),原则上一年召开两次联盟工作会议(由高铁沿线城市轮值组织)开展旅游合作交流活动,组织三省旅游业界开展多边互访,交流旅游信息,协商合作事宜,研究共同推广旅游资源和产品的有效途径和措施,推进客源互换、落地推广营销等,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业务和人员交流。

  三省(区)旅游资源推介会的召开,是以开放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旅游联盟必将推动三省沿线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的长足发展,为我国高铁经济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