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为迎接沪昆高铁开通 贵州关岭旅游优惠政策出炉

  贵州旅游在线讯 近日,记者从关岭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迎接沪昆高铁的开通,贵州省关岭县出炉了一系列针对关岭旅游的优惠政策。包括:全县景区景点实行全免票、免费赠送四星级酒店住宿代金券、自驾游游客优惠、免费赠送餐饮代金券、土特产销售打折优惠五大旅游优惠。

  据悉,沪昆高铁线路全长2266公里,设计开行时速350公里。沪昆高铁贵州段共有9个站点,分别是:铜仁、凯里、贵阳北、贵安新区、平坝、安顺、关岭、普安、盘县。目前,贵州西段6个高铁火车站已经录入售票系统,从12月5日开始,贵州西段联调联试将进行“按图运行”阶段。

  活动优惠时间:2016年12月沪昆高铁开通正式运营开始至2017年2月28日终止

  活动优惠范围:活动优惠范围为通过沪昆高铁关岭站出站和通过自驾游方式关岭和黄果树旅游安顺市户籍以外的游客。

  注所有优惠活动在国家法定假日期间不实施

关岭景区--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

关岭景区--花江大峡谷

  全县景区景点实行全免票

  凡乘坐高铁经沪昆高铁关岭站下站的游客,凭个人身份证和高铁2日内乘车客票(须是购买在关岭站下站的客票)等,在关岭县所有景区景点实行门票免票优惠(不含花江大峡谷景区船票);可享受黄果树门票5折或按黄果树景区现行办法的优惠,并可凭有效证件来回免费乘坐黄果树旅游专业线大巴车。

关岭酒店--万绿城柏兰廷酒店

万绿城柏兰廷酒店标准间

  免费赠送四星级酒店住宿代金券

  免费赠送四星级酒店住宿代金券。凭沪昆高铁关岭站下站的2日内客票和个人身份证,可在沪昆高铁关岭站站前广场接待点领取万绿城酒店或坝陵酒店住宿代金券。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