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暑期日本亲子游火爆 电影取景地、小众目的地打卡成潮流

  6月27日至29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在日本大阪举行,日本成为全球关注焦点。与此同时,随着暑期到来,日本也将迎来中国游客的“扎堆”出游季:玩转大阪环球影城、奈良公园喂食小鹿、京都和服换装打卡、熊本县邂逅酷MA萌……

  记者走访中发现,多家旅行社今年暑期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中,日本都稳居前三位。驴妈妈旅游网也显示,赴日游人次比往年增长28%。暑期出游中,亲子家庭、学生族人数占近七成,因而含有动漫元素、影视IP、网红打卡地等内容的线路,预订尤其火爆。代表性玩法如“日本东京、京都、大阪童话乐园6日5晚品质游” 打卡三丽鸥主题乐园、海贼王动漫乐园,富士山农场亲子互动、日式茶道文化体验。“日本九州、熊本、大分亲子欢乐游5日4晚品质游”拥抱熊本熊部长、与爱丽丝仙境深度接触,感受日本“汤”文化、鸟栖奥特莱斯畅购等。

  据日本旅游局统计,2018年赴日游客中,中国游客为838万人,占比达26.9%,连续4年成为日本最大客源国。为达成2020年全球访日游客4000万人目标,今年以来,日本针对中国,又多次优化签证政策,包括拓展高校范围、多次签简化手续、在线签证等,对暑期出游刺激较大。

  驴妈妈出境游负责人邹庆龄表示,中日文化交流频繁、签证便利、飞行时间短,推动赴日游持续火热。今年驴妈妈加大了日本相关IP主题线路、自营产品、当地玩乐的布局,部分还能享受最高立减1000元/人优惠。从预订来看,出游人次超过预期。整体来看,越来越多的游客将日本作为首次或二次出境游首选目的地。一二线城市年轻居民赴日游高频化,倾向于小众目的地、深度定制游、自由行等。其中,东京、大阪、京都、奈良、冲绳、福冈、札幌、长崎、静冈、高山等出游人气最旺;而上海、苏州、杭州、北京、广州、南京、无锡、重庆、武汉、深圳则位居十大客源城市。

  “这两年为了看樱花、滑雪、购物去了几次。前两天《千与千寻》电影上映,孩子又是宫叔小迷妹,吵着去打卡。所以趁着暑假,预订了7月下旬航班和酒店。”来自苏州的李女士表示。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也了解到,像李女士这样的游客并不在少数。签证、直航带来的便捷,赴日旅游需求个性化、即订即出游等成为可能。从暑期出游类型来看,驴妈妈数据显示,自由行、私家小团人次占比较去年有较大提升,与跟团游接近。其中,小众目的地、特色玩法尤其受青睐。热门线路如驴妈妈平台出发的“日本松山4日3晚自由行”,打卡《千与千寻》《东京爱情故事》等取景地;“岩守县安比高原4日游4日3晚自由行”避暑新选择,欣赏夏日花火大会等。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