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考察日本最大制药企业

  9月21日,在日本访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考察了著名企业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

  9月2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东京参访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总部。

  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创立于1781年,已有237年历史,是日本最大的制药企业,是全球制药和消费者保健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跨国集团,营销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孙志刚来到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总部,与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顾问、原董事长长谷川闲史,日本前驻华大使宫本雄二,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行政总裁平手晴彦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等情况。

  孙志刚表示,武田制药在医疗保健、新药品研发上有良好基础、独特优势。贵州山清水秀、生态良好,近年来交通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发展优势日益凸显,经济增长态势强劲,发展大健康产业条件优良。贵州是地道中药材大省,正在进行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大力发展中药材等高效经济作物,为发展养生保健、中药萃取等相关产业提供了大量优质原料。贵州与武田制药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武田制药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长谷川闲史表示,两年多前访问贵州,留下了深刻印象,贵州的发展变化让人充满敬意。中国正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发展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武田制药愿意加强交流合作。

  宫本雄二表示,孙志刚书记此次访问对日中友好往来、经贸合作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平手晴彦介绍了武田制药的企业理念和生产经营情况。

  贵州省访问团成员参加考察。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