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广高铁未通 机票价已下调

  未来一年沿线游或现井喷

  有旅行社称贵州线游客将增2倍

  随着贵广南广高铁开始全线试运行,广东、广西、贵州进入4小时生活圈已指日可待。广州日报记者近日走访本地旅游市场发现,市民坐高铁游广西贵州的热情逐渐升温,一些旅行社的首发线路已售罄,而航空方面,广州飞贵阳、桂林等地的机票价格也有所下调,最低跌至3折以下。

  6日,贵广高铁、南广高铁双双启动全线试运行。目前,两条线路的最终开通时间和价格仍未公布,但有铁路部门人士对外透露,12月26日正式开通“没有多大问题”。

  线路:

  首发团基本报满

  在本地旅游市场上,记者昨日走访了多家旅行社门店了解到,经过9月以来的长时间预热,贵广南广高铁游日益升温。广之旅店员介绍,黄果树花溪湿地动车3天价格为1499元,贵州省旅游局当天还会在现场签售,前50名报名者可优惠300元。南湖国旅的荔波黄果树甲秀楼4天首发团价格为1999元,1月7日出发的团价为1699元,对此,南湖国旅方面解释说,由于首发团预订火爆,原定客房已住满,增加了新的酒店,所以现在报名首发团的价格有所增加,但名额也所剩无几了。

  此外,广东青旅、广东中旅等门店人员表示,高铁首发团均已满员,只有27日~28日出发的团。另据广东铁青方面人士介绍,该社的预订票已达1800多张,包括小部分来自其他省内旅行社的客源。

  在线旅游平台携程方面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推出十多条贵广高铁旅游线路,价格在1000~2500元之间,目的地大多集中在贵州,少数在桂林,首发团报名情况也很火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毓 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2-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