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发表讲话

就世卫组织解除北京旅行警告:国家旅游局发表讲话

  6月24日,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解除北京的旅行劝诫,同时将北京从疫区名单中删除。至此,中国各地的旅行劝诫已全部解除。对中国旅游业而言,这是一件盼望已久的大事,也是振奋人心的一件大喜事。
  今年春天以来在中国部分地区及一些国家发生的非典型肺炎疫情,对中国及亚太地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相当大的影响。中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有力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非典,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战胜“非典”的重大胜利。抗击“非典”的胜利再一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社会主义制度是充满生机活力的制度,各级政府是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府,团结互助、和衷共济、迎难而上、敢于胜利是中华民族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伟大民族精神。世界卫生组织解除对北京市的旅行劝诫,不仅是对中国人民抗击“非典”重大胜利的认可,也是中国旅游业恢复与振兴的重要起点。
  对北京市旅行劝诫的解除,标志着中国正常旅游秩序的恢复。在“非典”肆虐时期,为了保障所有海内外游客的健康安全,国家旅游局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措施,坚决阻止“非典”疫情通过旅游活动传播和扩散。在此,我们对广大海内外游客朋友们的谅解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我们也在此郑重宣告,中国是健康、安全和富有魅力的旅游目的地,欢迎广大海内外旅游者到中国来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我们将以更加优美的环境、丰富的产品、良好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海宾朋。
  对北京市旅行劝诫的解除,将成为中国旅游业全面恢复与振兴的新起点。尽管“非典”疫情使中国旅游业受到较大影响,但中国旅游资源的神奇魅力毫无损伤,中国旅游业发展前进的基础更加坚实。国家旅游局已对中国旅游业的恢复发展作出了周密部署和详尽安排,旅游业一定能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旅游全行业的积极努力,中国旅游业恢复与振兴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海内外媒体对中国旅游业的关心和支持!也真诚希望在中国旅游业恢复与振兴过程中,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中国旅游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游虫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3-06-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