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百里杜鹃景区今日开门迎客

百里杜鹃风景区

    贵州旅游在线讯 素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之称的百里杜鹃风景区即将迎来花期,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已查明的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高山杜鹃林带,60余种杜鹃花争奇斗艳。贵州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于3月6号在景区举行国际杜鹃花节开游仪式,并于3月7号正式“开门”迎客。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百里杜鹃风景区位于贵州毕节市大方县与黔西县交界处,2014年游客总数已经突破147万人,日最高接待量突破20万人,2015年游客量预计突破200万人次,为提升景区的接待能力,景区在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游客体验的工作中做出了突破性的准备。

   整个花节期间,景区每晚都将举办篝火晚会和文艺演出,同时推出多条新的旅游体验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百里杜鹃景区通过智慧旅游体系建设,将打造出游客从线上预订到景区快速入园的无缝连接式新型旅行体验。

百里杜鹃智慧旅游景区的建设体现在旅游管理、旅游服务和旅游营销三个层面,包括搭建景区旅游信息化及电子商务平台,推出电子门禁、电子地图、微信自媒体等落地服务。

  据了解,百里杜鹃景区智慧化建设最终的体验模式,是游客可在PC端、移动端预订门票及了解景区吃住行游购娱等,到达景区后,凭手机、身份证自助通过闸机快速入园。整个过程通过庞大的资源整合和数据分析,将旅行体验过程压缩到最简单最快捷最方便。

  目前,百里杜鹃已与国内各大知名电商连线,2015花期门票即将在携程、去哪儿网、驴妈妈等网站发售,此外百里杜鹃还以贵州本土即将上线的旅游门户贵途网、旅游电商网站慧旅游网,景区官方微信号“贵州百里杜鹃”作为营销平台,实现游客快速入园、实时了解景区动态及区域人流情况,实现错峰游览百里杜鹃。此外,景区范围内还新增了20多台自助售票机,确保购票顺畅。

  同时,百里杜鹃为达到快速入园,将在3月15号开通景区WiFi全覆盖,车辆进入景区范围便能接收到自动的窗口推送,可以关注到景区的微信公众号,通过“贵州百里杜鹃”微信公众号将将发布路况信息和车辆数量统计,实现车辆智慧引导让游客快速定位,并且快速找到停车位,同时发布预警预报,真正实现客流分段、分流。

  景区也以LED广告及展示牌等形式发布广告联播,实现景区信息推送,游客不仅能了解到百里杜鹃,还能了解到同时期其他景区资讯。百里杜鹃景区相关负责人友情提醒,希望广大游客能错峰观赏,尽量提前在网上预订门票或能避开周末及节假日,以获得更好观赏体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