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6第二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开幕

“贵州省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安顺

  贵州旅游在线讯 8月26日,第二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在安顺市多彩万象旅游城正式开幕,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等29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嘉宾和客商,以及中国石材企业100强的负责人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石博会以“以石为媒,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强国内外石材产业的对接与交流,集中展示贵州石材产业的生机和活力,提升贵州石材良好的整体形象,切实将展会打造成西南地区境内外石材展示展销与贸易合作发展的第一平台。此次博览会的展出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有国内外300余家石材企业参展,展品包括石材、石材荒料、石材机械等。

省内参展奇石

  贵州是我国重要的优质石材产地,石材资源储量大、分布广、品种多、品质优,全省石材资源储量超过100亿立方米,覆盖80%以上的县(市、区、特区),主要有大理石、花岗石、辉绿石、玄武石、板石、饰面用灰石6类75个品种,木纹石、海贝花等品种享誉海内外。

出席开幕式领导嘉宾

  “加快石材产业发展,已成为贵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战略选择,是贵州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途径和推进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表示,贵州将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强化品牌建设,推动集群发展,努力把贵州石材产业培育成为重要的特色优势支柱产业。

国际展区

  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表示:作为贵州国际石材博览会永久性承办地,安顺将肩负使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好省委、省政府加快石材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保护好石材资源、利用好石材资源,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让安顺优质石材产品走出贵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参展商介绍奇石

  开幕式上,进行了“贵州省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安顺的授牌仪式,这是将安顺打造为全省石材产业基地的重要举措。还共同启动了“中华·贵石网”全球上线仪式,见证贵州石材产业发展跨上新台阶。

石材展区

  据了解,在本届国际石材博览会活动期间,还同期举办了2016全国石材矿山大会、贵州石材产业国际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颁奖仪式、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西南国际生态石材交易博览重心招商招展推介会系列活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