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热闹非凡的黄果树国际啤酒节 欢迎你来嗨起!

  贵州旅游在线讯 喝啤酒品美食、听音乐看演出、玩游戏共狂欢;亦或约上三五好友,对酒当歌, 畅谈古今。自8月13日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以来,黄果树旅游区国际啤酒节广场也热闹开了,到黄果树旅游的游客也慕名留了下来,想用一宿的时间与啤酒节来个美好的邂逅。

  未雨绸缪 作好部署和服务

  为适应广大市民百姓及外地游客旅游、娱乐、消暑需要,进一步丰富黄果树旅游区业态,丰富产业链,本届啤酒节举办为期16天,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市民游客能够有充裕的时间到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广场消暑娱乐。

  本届啤酒节设在地势空旷、环境优美的黄果树,紧靠瀑韵天成步行街、陡坡塘、黄果树国家湿地公园,交通便捷,便于及时集散游客;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前来参节娱乐;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广场更以其优雅大气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欢乐氛围。

  安全保障助力啤酒节。黄果树旅游区公安、综合执法、工商、卫生等有关部门实行责任到人,落实责任 ,不仅在啤酒节筹备期间就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仔细勘察巡视现场 ,尽力消除各种隐患,啤酒节举办期间还加强巡视,并在现场设立服务中心,为参 节游客提供及时方便的零距离、一站式服务。

  炎炎夏日 喝啤酒好消暑啊

  没有啤酒的夏天,比没有空调更让人坐不住,寒暑易节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终 于又可以与大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觥筹交错。进口啤酒迷们,在满大街寡淡如水的国产啤酒里面,你真的有讲究一点的权利,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不管你是小 清新还是重口味,总有一款进口好啤与你气味相投。来自德国的第一大啤酒品牌、 被誉为“皇中冠”的德国慕尼黑HB皇家宫廷啤酒就不容错过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王应雄 彭茂隆 王江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