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龙宫自由手拍大赛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0日至4月20日

  投稿截止:2016年4月10日23点59分(以活动邮箱收件时间为准)

  主要内容:在活动期间自由拍摄龙宫景区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以及旅行记录等,上传微信、微博,并截图发至龙宫报名邮箱。

  奖项设置及参赛规则

  一、微信人气奖

  (一)一等奖1名,3000元。

  (二)二等奖1名,2000元。

  (三)三等奖1名,1000元。

  (四)幸运入围奖20名,活动期间每周抽取5名。(抽奖时间为3月18日、3月25日、4月1日、4月8日的下午14:00。)

  参与方式1、关注龙宫景区官方微信

  2、上传图文至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龙宫图片(9张)+文字(不少于50字),格式:“梦幻龙宫 自在花海”自由手拍+个人感想。

  3、将微信朋友圈集赞数量截图及本人联系方式发送至活动邮箱:anshunlonggongjq@sina.com

  幸运入围奖:集赞超过30个的参与者,在每期抽奖时间前将集赞截图发送到活动邮箱,就有机会获得200元微信红包大奖。

  二、微博转发奖

  (一)一等奖1名,3000元。

  (二)二等奖1名,2000元。

  (三)三等奖1名,1000元。

  (四)入围奖20名,活动期间每周抽取五名。(抽奖时间为3月18日、3月25日、4月1日、4月8日的下午14:00)

  参与方式

  1、关注龙宫景区官方微博。

  2、上传图文至自己的微博。龙宫图片(9张)+文字(不少于50字),格式:#“梦幻龙宫 自在花海”自由手拍#+个人感想。

  3、将该条微博转发情况截图及联系方式发送至活动邮箱:guizhoulonggong@sina.com

  入围奖:转发景区手拍大赛活动微博,随机抽奖,200元现金大奖!(详情参见:贵州龙宫景区官方微博。)

  三、摄影佳作奖

  (一)一等奖1名,5000元。

  (二)二等奖1名,3000元。

  (三)三等奖1名,2000元。

  (四)入围奖10名,每名200元现金大奖。

  参与方式

  1、将拍摄图片投至投稿邮箱:longgongjq@sina.com

  2、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地区-电话等信息。求写真名,毕竟领奖的时候,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要对身份证的。

  3、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长度要求不超过1024像素。投稿作品不限数量。

  注:各奖项仅限获奖者本人领取奖金或奖品,中奖者需于中奖结果公布后30天内兑奖。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龙宫景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3-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