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国(安顺)“美丽屯堡”全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顺屯堡文化宣传推广,打造屯堡文化品牌,由中共安顺市委、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2016中国(安顺)美丽屯堡摄影大赛,以美丽屯堡(美屯)为主题,全面展现屯堡美丽乡村新貌、秀美自然风光、社会经济民生、历史人文地理、民俗民风情怀。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主办单位:中共安顺市委、安顺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安顺市文化广电新闻局、安顺市旅游局、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顺市摄影家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旅游摄影协会、贵州省摄影家协会、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贵州省企业家摄影协会、中国原生态国际影像研究会、港深珠澳摄影联盟、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福建省青年摄影协会等。

  支持媒体:腾讯网、新浪网、百度、远方网、中央数字电视摄影频道、新华网摄影频道、中国摄影在线、美丽中国影像网、贵州旅游在线、贵州都市报、安顺市广播电视台、安顺日报、黔中早报等。

  征集主题:

  与安顺屯堡有关的新农村建设、自然环境、经济发展 、科教文卫、屯堡人物、屯堡历史及艺术类等全面反映安顺屯堡的作品。

  征稿时间: 2016年2月29日——2016年10月15日

  作品要求:

  1、拍摄时间不限

  2、拍摄区域:贵州省安顺市境内

  3、拍摄内容: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文化及艺术类等

  4、作品形式:纸质作品按要求投稿(单幅作品8X10英寸,组照6X8英寸),电子文档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 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小于5M,tif格式文件大小不得小于30M。彩色、黑白不限,风格不限。组照不得低于6张。只可对作品做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简单调整,不得做合成、删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作品请标注好名称、作者姓名,并保留原始拍摄数据备查。

  5、参赛者应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由此导致的相关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6、在以往市级以上影赛获奖作品谢绝参赛。

  获奖作品数量及稿酬:

  一等奖:1名 稿酬人民币30000元

  二等奖:3名 稿酬人民币各10000元

  三等奖:6名 稿酬人民币各5000元

  优秀奖:10名 稿酬人民币各2000元

  入围奖:100名稿酬人民币各1000元

  注:获奖者税费由组委会代扣。

  征集规则:

  1、所有获奖作品,活动主办方有权用于广告、出版物、活动宣传、展览、社会公益等,署名权归作者,不另付稿酬。

  2、本次摄影大赛摄影家在活动期间可凭采风证免费进入安顺市辖区内旅游景区进行创作,各级摄影家凭会员证及本人身份证到组委会办理采风证,需缴纳30元工本费。

  3、评选方式:

  活动组委会聘请国家级摄影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认真评选。

  投稿方式:

  (1)、纸质投稿:单幅作品尺寸按8X10英寸投稿,组照6X8英寸按顺序粘贴。

  (2)、光盘投稿:作品以光盘(cd-r或dvd-r)形式提交,光盘包装盒上注明大展名称,文件命名方式同上。无相关信息资料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3)、网络投稿:作者可通过邮箱向大展办公室投稿,电子投稿文件名必需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地区-电话等信息,压缩包注明作者姓名,投稿作品为JPG格式。

  (4)、光盘、纸质和网络投稿方式只能任选一种,不得重复投稿。

  (5)、投稿地址及邮箱:

  投稿地址:安顺市东郊路安顺市摄影家协会(市印刷厂旁)邮编561000

  投稿邮箱1: 2930567990@qq.com

  投稿邮箱2: 467189344@qq.com

  咨询电话:0851—33526098 18985710221

  联系人: 邱 高 顺

  4、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中国(安顺)“美丽屯堡”全国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6年2月29日

  参赛表格下载.docx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美丽屯堡”全国摄影大赛组委会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3-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