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万元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备受人们关注长达五个月的“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相机类大奖评选结果于今日揭晓。本次参赛作品水准高,评选场面公正而激烈。由作品《侗寨仙境》作者杨通荣、《加榜梯田—天上人间》作者田勇敢获得相机风光类金奖;《芦笙狂想曲》作者张建林、《场内场外》作者刘埙琦获得相机人文类金奖,各获得奖金10000元。

  “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由中共从江县委、从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从江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冠名,中共从江县委宣传部、从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大发展战略部署,促进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开展旅游资源大普查工作部署和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对“养心圣地·神秘从江”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特有的原生态民族文化进行最大的宣传和集中展示,切实提升从江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活动时间从2016年5月1日开始,截止至2016年9月30日,共收到国内及海外摄影参赛作品10132余幅(组)。参赛作品内容均以“神秘从江”为拍摄主题,把贵州省从江县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特有的人文、民俗等原生态民族文化通过镜头进行了完美诠释,以独到的视角展现了“神秘从江”,并体现了从江时代新风貌。

  2016年10月,主办方邀请多名业内专家对本次比赛作品进行三轮评审,最终确定了224幅(组)获奖作品及获奖名次。其中:

  相机风光类:

  金质收藏奖2名,奖金各10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

  银质收藏奖4名,奖金各6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

  铜质收藏奖6名,奖金各4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

  收藏奖100名,奖金各300元及收藏证书。

  相机人文类:

  金质收藏奖2名,奖金各10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

  银质收藏奖4名,奖金各6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

  铜质收藏奖6名,奖金各4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

  收藏奖100名,奖金各300元及收藏证书。

  主办方将邀请获金银铜收藏奖的作者参加“2016年从江县第十三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6年11月20日至11月23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表意见。影赛组委会将认真受理,按照评选办法规定对有关举报进行核查,并提出处理意见会议决定。

  影赛组委会电话:0851-86576126  手机:18985589677

  电子邮箱:248697100@qq.com

  请获奖作者于2016年11月23日前,将获奖作品原图发送至电子邮箱248697100@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获奖名次+作品名+作者”,特别提醒注册信息不完整的(无正确的地址、手机及姓名)获奖者,请随邮件告知有关信息。如获奖作品为组图,请将组图中的所有单幅作品原图全部发送,不要以拼图形式呈现,便于组委会核实获奖作品。不按照要求提交或未提交获奖原片的获奖作品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