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情醉瀑布之美 遍尝豪饮之乐

贵州安顺黄果树国际啤酒节6月19日即将开启

  贵州旅游在线讯 6月8日,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备委员会在贵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19日至7月8日在黄果树新城瀑韵天城的啤酒城内举行,为期20天。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是贵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要系列活动之一。举办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意义在于将黄果树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持续打造黄果树旅游“升级版”。

  黄果树旅游升级版主要体现在“六个”升级上,即理念升级、产品升级、业态升级、格局升级、营销升级、服务升级。同时,通过举办国际啤酒节,加快改善旅游交通、住宿、餐饮、卫生、通讯等方面的条件,把“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到旅游业发展中去,全面提高黄果树美誉度和增强黄果树影响力。

  “五大”主题晚会轮番上演 周到服务迎天下宾客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文娱汇演精彩纷呈,将给广大游客、市民及媒体界朋友们带来一个不同寻常的狂欢盛夏夜。主题晚会有“为安顺喝彩·世界风情音乐节、情醉大瀑布·狂欢之夜、激情啤酒之摇滚夜、干杯黄果树·夏日嘉年华、瀑花飞扬·风尚音乐节”等5大主题晚会20个主题轮番上演,来自俄罗斯、德国、巴西、非洲及国内各地区等专业舞蹈、乐队表演团队将精彩亮相。

  此外,“西南酒王”争霸赛和“醉美人”选拔比赛,价值30万轿车大奖等足以撩动每一位参与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心弦。同时,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在安顺主城区设立了票务销售系统和免费交通摆渡车,主城区主要酒店、宾馆和旅行社均开通了啤酒节门票销售点及交通车开行宣传牌,市区设置了金钟广场和客运南站2个集中乘车点,从主城区直达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主会场,最大限度的方便游客和市民进行购票和出行。另外,黄果树已经与周边多家酒店达成合作协议,提供足够的床位,方便游客食宿。

  美酒美食齐聚黄果树 开启盛大的激情狂欢盛宴

  黄果树国际啤酒城位于黄果树新城昊远隆基项目C区,共4.3万余平米。本次啤酒节参展啤酒共计7个大棚二十几个种类啤酒,其中科胜道和猛士属于世界著名的修道院啤酒系列产品。国内的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燕京啤酒,以及进口的嘉士伯啤酒和台湾啤酒等十余种各种风格类型的啤酒齐聚黄果树。本届啤酒节还安排了各类美食棚区48家,引进各类美食100余种,其中外国美食六家30余种。

  拓展阅读:《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举办背景》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6-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