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黄果树·茅台酱香之旅”开启“大数据+旅游+工业”新时代

  贵州旅游在线讯 9月10日,由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黄果树·茅台酱香之旅”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暨全国销售总代理签约仪式在酒博会现场举行。会上发布了第一条“酒博之旅”品牌的品质旅游线路--“黄果树˙茅台酱香之旅”,并现场进行全国销售总代理协议签约。

新闻发布会现场

出席领导嘉宾

  据悉,本届酒博会“黄果树·茅台酱香之旅”以“大旅游+酒博会”为突破口,围绕“醉美多彩贵州”主题,积极试行酒博会项目自负盈亏经营合作模式的首次探索。

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俊才

  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王俊才副总经理在会上表示,贵州举办酒博会已有五届,每届酒博会逾30万参展观众、近5000家海内外参展单位,贵州酱酒产业每年约500亿元销售额,仍然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与贵州方兴未艾、蓬勃发展的农旅产业以及大数据产业相比,工旅产业发展成为一块“短板”,而此次“黄果树”与“茅台”的两强联手,无疑成为补齐“短板”做强“大数据+旅游+工业”“长板”的创新与突破。

酒博会上茅台镇参展的酱香酒

  黄果树景区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瀑布群,2016年8月13日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管理机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黄果树、龙宫打大屯堡三大景区正式实现了一体化规划、建设、管理、营销和发展,也预示着安顺旅游业大格局、大融合、大发展、全域化时代的到来。“集灵泉于一身,汇秀水而东下”的赤水河酝酿了茅台等诸多蜚声中外的美酒,被誉为我国著名的“美酒河”,具备了“旅游+工业”先天优良基因。黄果树智慧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刘远波副总经理在会上认为,将黄果树、茅台镇、赤水河的“名气”转化为发展的“财气”,将旅游的“人气”转化为游客的“福气”,“黄果树”与“茅台”两大蜚声国际品牌强强联手,将共同开启贵州“大数据+旅游+工业”深度合作新时代,打造全域旅游营销新模式,铸就一条具有无可比拟优势的黄金线路。

贵州茅台镇大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许祥圣

  “天下美酒聚贵州,贵州美酒看仁怀”。仁怀市酒业协会与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酒博文化传媒推广联盟、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快行漫游网)强强联手,打造出第一条“酒博之旅”品牌的品质旅游线路产品——“黄果树·茅台酱香之旅”。旨在通过对美酒的酿造工艺、历史文化、品牌发展的展现,将独具健康价值、品牌价值的贵州美酒与贵州美景结合起来,迈出了酒博会品牌延伸的“旅游+工业”特色文化旅游产品第一步,树立起“酒旅一体化”的行业标杆,为“酱酒+旅游”产业的持续打造与创新提供借鉴。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9-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