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青岩古镇景区内商户管理培训开班

  贵州旅游在线讯 8月25日,由贵阳市花溪区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和青岩镇共同主办的青岩古镇辖区商户管理培训班在青岩小学正式开始。培训班旨在提升景区内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加强旅游景区规范化管理、提升旅游商户服务质量,构建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管理标准体系,共有500余名青岩古镇旅游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培训班,花溪区旅游局领导出席开班课程,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学员纷纷表示要提升自我服务质量,为青岩古镇创5A,给游客带来舒心、满意服务而努力学习。

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班特邀讲师——贵州食品商会副会长刘毅作旅游商品营销专题讲座

  青岩古镇是贵州省四大名镇之一,历史文化积淀丰富,地域特色独具魅力,历经600多年沧桑演变,如今成为多元文化汇集的“中国最具魅力小镇”之一。素有贵阳“南大门”之称。

  同时,青岩古镇作为贵州省文化旅游创新区,花溪区重点文化旅游产品,对花溪区创建全域旅游起着引领性作用,已形成以青岩古镇为核心,与古镇周边的龙井村、青岩堡、小西冲、姚家关、大兴国寺、观音祈福寺、山王庙村及田园风光等组合而成的大景区。2015年11月,青岩古镇正式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目前,青岩古镇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已全面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培训班授课现场

  据悉,此次由贵阳市花溪区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和青岩镇共同主办的青岩古镇辖区商户管理培训班共10个课时,将通过“授课+示范”、“理论+操作”、“案例研究”、“基本研讨”等培训方式,从旅游商品营销、店铺商品衍生服务与品牌化管理、旅游业务综合素质的实操、旅游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精品民俗客栈管理、礼貌礼仪、微笑服务、《消防法宣传》、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9个方向展开,全面提升辖区内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

  花溪区旅游局相关领导表示,青岩古镇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着手从景观提升、景区管理、智慧旅游建设、文化软实力打造四个方面进行提升改造。而组织青岩古镇辖区内商户等旅游相关从业者进行培训,构建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旅游服务管理体系,是提升改造景区管理大板块下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之一。

  此次开设的培训班,应邀出席的讲师均为贵州省内旅游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对培训班学员的旅游服务意识、职业素养、礼貌礼仪等综合素质进行全面培训提升,为青岩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添砖加瓦。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小七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