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天津航空年内将成立贵阳分公司

  贵州旅游在线讯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有关部门获悉,天津航空计划于今年成立贵阳分公司,加大运力投入,搭建起西南区域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便捷空中通道。

  据悉,周到的服务、邻家女孩般的空姐形象、美味的餐食、富有创意的客舱活动,这是天津航空给乘客的一贯印象。但把时间倒推7年,这一切都还在襁褓之中。

  2009年,以大新华快运为前身,在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的共同推动下,天津航空正式挂牌成立,填补了中国支线航空市场专业运营的空白。至今天津航空已成立7个年头,经过7年的发展,天津航空已实现连续安全飞行超100万小时,被中国民用航空局授予“飞行安全一星奖”,并选定为华北地区唯一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单位。“SKYTRAX中国区域最佳航空公司”、“SKYTRAX全球四星航空公司”等多项殊荣的获得更是天津航空真情服务旅客的见证。

  目前天津航空拥有了以A330、A320、E190、E195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达89架,开通了天津、西安始发至日本、韩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国际和地区航线20余条,国内航线230余条,形成了覆盖120余座主要城市的较为完善的航空网络,打造出以天津为核心以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安、贵阳、海口等地为枢纽的密集航线网络布局。

  2010年,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海航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开启了海航集团投入贵州民航市场的大幕,天津航空作为海航旗下航空公司,于2011年开始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投放过夜运力,并于2013年3月28日正式建立运营基地。

  贵州地处中国西南,具备资源富集、能源充足、人力成本相对较低的优势,贵州通过黔深欧国际海铁联运班列、中欧班列的开通,打通了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便捷运输通道。目前,贵州省9个市(州)均有机场通航,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已启动,预计2025年实现年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

  在此背景下,天津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不断发展在黔航空客运服务。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天津航空在贵阳龙洞堡机场过夜飞机数量为5架,天津航空在贵阳地区出港航线已达30余条,省内通航点有铜仁、六盘水、遵义、黄平等,省外通航城市有西安、榆林、福州、重庆、天津、杭州、太原、呼和、柳州、汕头、海口、三亚、博鳌、湛江等,同年旅客运输量接近78万人次,在贵州地区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同时,天津航空与贵州省机场集团及多家驻场单位良性沟通,通过增加摆渡车辆、增设安检通道等方式确保航班正点率在95%以上,有效的提升了旅客体验及旅客满意度。

  “十三五期间,天津航空将全面贯彻并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适时进行战略调整,同时根据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关于“加快做好民航业发展规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繁荣贵州航空市场,服务贵州当地百姓’做为我们天航 ‘十三五’期间在贵州工作的重中之重。”天津航空贵阳运行基地总经理马千里如是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林森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