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通告

  为了给前往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的广大游客朋友创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更好的服务于游客朋友,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和《旅游法》相关规定,现将黄果树景区“十一”黄金周接待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黄果树景区于2014年9月20日全面接受黄金周期间门票、酒店、观光车预订。游客朋友可以先登陆快行漫游网http://www.kxmy.com或黄果树天猫旗舰店http://hgsjq.tmall.com/或者参与“码上游”优惠活动,提前拿到属于自己的黄果树门票。

  二、黄果树景区在黄金周期间实行景区极限容量控制。黄果树景区较为舒适的游客容量为单日3万人,极限游客容量为单日4万人。景区将提前预吿接待量,景区预售门票达到单日3万张后,将停止线上和线下售票,景区一旦达到极限容量时将停止入园,并启动向周边合作景区实行分流方案。

  三、黄金周景区实行交通全面管制。请各旅行社驾导人员和游客朋友严格遵守景区停车、旅游秩序、交通安全等管理。

  四、黄果树景区已进入秋季旅游接待,由于早晚温差较大,请游客朋友做好防寒、保暖等出行准备。

  五、游客朋友在景区期间,为了你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敬请游客朋友到景区指定的售票点进行购票,乘坐景区观光车。

  六、更多黄金周期间的即时资讯请关注黄果树官网、快行漫游网、微信、微博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果树景区 文章来源: 黄果树景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9-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