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贵州省写作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写作学会 > 戏曲

拉克的一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23 发布时间:2011-11-01 05:36:09

   

    

贵州传统折纸动画角本  

   

拉克的一家  

   

片头:实拍的折纸镜头,轻快活泼的音乐声响起,一只手由画面下方伸进画面,掀起画面上的红色绒布,露出片头《贵州传统折纸动画(画面左上角):拉克的一家(画面正中)》片头隐去。这只手拿起台上的白纸,与伸入的另一只手开始折叠蜘蛛,同时徐徐推出演职员表。  

   

《拉克的一家》职员表  

   

   

导演:                                  编剧: 

制片人:                                策划:  

文化顾问:                              技术总监:  

艺术总监:                              音乐总监       

形象设计:                              造型:  

动画合成:                              剪辑:  

背景设计:                              背景制作:               

音乐设计:                              文案设计:                    

主题曲:                                  主题曲演唱:  

演奏:                                      剧务:  

配音演员:  

   

        一只蜘蛛在这只手中折叠、上色、拼接、成型,然后一只手将这只折好的昆虫推入画面右方,演职员表推完。  

镜头随着推昆虫的手右摇,这只折好的蜘蛛被推入一堆折好的昆虫中去,音乐渐渐隐去  

正片:  

滑稽逗趣的音乐响起,一只蜘蛛(拉克)在树枝上固著一丝,自身坠在一条丝上往下垂,到另一树枝上(近景)。拉克迅速回到中心,向四周一圈一圈地辐射螺旋丝。  

这时一盒还没有吃完的盒饭从天而降,还没等拉克反应过来,网就被搓破了(中景)。扎克愣了愣,叹了口气,又重新开工,一边结,一边把先前结的丝吃掉(镜头由近拉远)。  

网刚结到一半,又被一颗从天而降的香蕉皮弄断了(中景)。拉克往天上瞥了一眼摇摇头,深深地叹口气,又重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